看板NetSecurity
標 題[求助]為什麼沒辦法重灌XP??..QQ
發信站成大計中BBS (Fri Jul 1 07:47:11 2005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gate!news.nctu!news2!ccnews.ncku!nckubbs
昨天電腦關機有些問題~不能關機就用強制的.QQ
後來要開就顯示~
下列檔案損毀xxx的...@@(就是.../windows/system/config~)
我只有想到重灌..不然我也不會用安裝光碟修復..QQ
後來一直到""正在安裝windows"的畫面的時候..
最後有個紀錄視窗顯示..."無法繼續安裝windows,因為I/O裝置錯誤"....
I/O裝置錯誤???~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???
是硬碟問題~還是主機板有問題呢???
請大大幫我解答一下..不然暫時無法買硬碟不知該怎辦@@~
--
㊣Origin:《
成大計中 BBS 站 》[bbs.ncku.edu.tw] 來源:[163.26.143.154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