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標 題Re: norton錯誤
發信站真理大學 雲淡風清 (Fri Jul 8 15:20:20 2005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Spring!news.nctu!news.ntu!news.au!AU-BBS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》之銘言:
> 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這一切都是我的錯.....)》之銘言:
> > 建議你用系統還原看看
> > 先回到之前的狀態再考慮要如何做
> 先謝謝這位大大的回答
> 只是我想再請問一下,系統還原要如何用啊... ...
> 我、我是電腦白痴啊 Orz
XP以後都有系統還原
在開始-->程式集-->附屬應用程式-->系統工具-->系統還原
然後選擇你還沒發生問題的時間回復
--
□ Origin: 雲淡風清 - bbs.au.edu.tw □ From: 218-167-188-201.dynamic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