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標 題Re: 請問ADSL不撥接但網路線插著 毒蟲會進來嗎??
發信站中央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(Sat Aug 13 00:12:20 2005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ctumenews!news.ind.ntou!news.ntu!ne
==> [email protected] (Mr. Big John) 提到:
: 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史波茹 提督)》之銘言:
: : 會. 只要你該patch的沒patch,網路線插上去就會中...
: : 先例是: 疾風病毒 XD
: 不會
: 因為他說是用撥接的
: 用撥接沒有用PPPOE連出去就等於沒上網
有些電腦有電話進來會自動開機 ...
--
◎
龍貓資訊天地(
bbs.mgt.ncu.edu.tw)
◎[
SWD]From: 218-167-173-148.dynamic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