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n1018 (Mr. Big John)
看板NetSecurity
標題Re: 請問ADSL不撥接但網路線插著 毒蟲會進來嗎??
時間Sat Aug 13 13:28:39 2005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明天就回台南...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Mr. Big John)》之銘言:
: > 不會
: > 因為他說是用撥接的
: > 用撥接沒有用PPPOE連出去就等於沒上網
: 可是撥接是軟體的動作...
: 網路線還是插著..
: 毒蟲有可能突破這個嗎??
不會~!
就像你的手機開機
但不插SIM卡有人可以打給你嗎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22.237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