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NetSecurity
標 題Re: [問題] IIS的問題
發信站KKCITY (Wed Aug 24 14:44:00 2005)
轉信站ptt!ctu-reader!ctu-peer!news.nctu!netnews.csie.nctu!news.ee.ttu!news.n
你要不要壓縮變成rar檔
或是轉一下變成其他聲音檔
因為在adp這個檔名 會有認知問題
不是不跟你解釋, 怕你看了不懂:P~
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黑輪)》之銘言:
> 裡面有個檔案K7QDataBase.adp
> 點是好的!~
> 可是下載時就是會出問題~說點不對><
> 為什麼會這樣尼!
> ※ 引述《[email protected] (386_BSD)》之銘言:
> : 不太懂你說的
> : 看什麼算正常?
> : 不能下載什麼?
--
┌─────◆KKCITY◆─────┐★☆ 數十萬首歌曲,22種音樂分類 ☆★
│ bbs.kkcity.com.tw │□□ 與各大唱片行同步的音樂收藏 □□
└──《From:59.120.31.194
》──┘快來~KKBOX →http://www.kkbox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