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mayuto4018 (Ayaka)
看板Nethood
標題[問題] 一直卡在這個畫面
時間Sat Dec 20 23:17:10 2014
剛剛好不容易開機了
卻一直卡在這個畫面
這是什麼意思?要怎麼解決?
http://i.imgur.com/CqqM8FJ.jpg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2.251.0.2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ethood/M.1419088632.A.023.html
1F:→ jhg5702: 先試試 F1 及 END 12/21 00:12
2F:→ mifan333: 簡單說電腦主機板電池沒電,按f1可以先略過設定。更換要 12/21 08:40
3F:→ mifan333: 鈕扣型電池(水銀電池,2032) 12/21 08:40
4F:→ roiop710: 五金賣場買CR2032電池自行更換後再設定BIOS時間就OK 12/22 23:53
5F:→ roiop710: 價格從1個20、40、50、100元我都有見識過 12/22 2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