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o19830320 (CD噗囉兔)
看板Nethood
標題[問題] 想買一個寬螢幕
時間Tue Feb 10 15:56:59 2015
舊的 4比3 螢幕掛拉~
想買一個 寬螢幕
平常主要只打LOL
預算5000元左右
請問專業鄉民有推件的款式嗎~
--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│ 老媽~我這個月有點透支,可不可以先跟你預支個2000元? │
↙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┘
┌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┐
│ 兒子乖~先去打把星鐵。 │
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↘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243.1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ethood/M.1423555023.A.BDF.html
1F:推 j325698: 有LCD板唷 02/14 0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