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ligo (pili)
看板Network
標題[問題] AP啟動WEP,Client端是否屬於選擇性?
時間Thu Mar 30 22:26:21 2006
請問當AP啟動了WEP加密功能,Client端是否一定要跟著加密才能溝通,
還是Client是屬於選擇性的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74.169
1F:推 advicer:一定要加密,沒得選擇.. 03/30 23:30
2F:推 milen:能選的話加密幹麻~~XD 03/31 01:01
3F:推 nknudragon:你家的ap要是設定加密 還能給鄰居偷用的這好像不合理.. 03/31 01:44
4F:推 piligo:可是加密和驗證不是兩回是?加密只是讓資料不透明化?所以 03/31 07:49
5F:→ piligo:Client不是應該屬於選擇性嗎? 03/31 07:50
6F:推 milen:.......你以為那是WWW伺服器喔= =" 03/31 07:51
7F:推 piligo:呵呵,因為我在測試發現AP加密,但Client無加密還能通所以 03/31 07:53
8F:→ piligo:感到困惑,不知哪邊出了差錯?找原因中 03/31 0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