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lyroamer ()
看板Network
標題[問題] 網路芳鄰的登入問題
時間Tue Apr 25 00:02:31 2006
家中有兩台電腦,
其中一台是筆電,
一台是桌上型,
我用筆電可以連進桌上型的網路芳鄰,
可是用桌上型的要登入筆電的芳鄰時,
點筆電那個電腦圖示就會出現打密碼的小視窗,
可是我兩台電腦登入跟設定都沒設密碼阿,
怎麼登入還是要密碼?
還是XP版本的問題?
(筆電是HOME版,另一台是PRO版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40.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