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ljerry04 (Jas)
看板NightLife
標題[問問] Q9
時間Fri Aug 27 15:51:51 2010
今晚有七個人要去,大約九點左右
請問需要預先訂位嗎?
然後很俗的想問一下有沒有禁菸,因為是第一次去這家,裡面大概有六個菸鬼
所以大家都要去抽的話,留一個人顧東西挺不好意思的,謝謝各位~
--
http://www.plurk.com/alljerry04
http://facebook.com/alljerry04
http://flickr.com/alljerry0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40.132
1F:推 shinuy:沒有禁煙,今天有雞米哥生日趴~ 59.104.212.254 08/27 15:55
2F:→ alljerry04:感謝~ 114.32.40.132 08/27 15:55
3F:推 orangevodka:應該沒有夜店會禁菸吧= = 218.167.72.143 08/27 15:56
4F:→ alljerry04:因為之前去common place是要跑到外面抽 114.32.40.132 08/27 15:57
5F:→ alljerry04:所以想說問一下XD 114.32.40.132 08/27 15:58
6F:推 w111407:今天人爆多喔XDD 118.165.227.30 08/27 16:52
7F:推 snickle:建議還是預先訂位,我們沒有禁煙唷 :] 220.130.132.35 08/27 16:59
8F:推 love750202:我也是煙鬼~~二手菸 180.176.112.64 08/27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