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gomo (鄉下來的)
看板NightLife
標題[問問]誰人要去lobby(還是決定去lobby)
時間Sat Aug 28 20:29:00 201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.歡迎發問與夜生活有關的任何問題,以不違反善良風俗及法律為前提,
並不得人身攻擊或惡意亂板,否則不經警告刪文,並列入黑名單中。
2.散客團,例如只想問有沒有團給跟,請用此標題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剛在思考 所以刪了文 哈
我是散客我是散客 我沒關鍵字
大概會去lobby玩到 我累為止 哈
不揪團 不過留個電話相認 似乎是件不錯的事
在下十二點前到達現場 報告完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72.13
1F:推 snoopystop:HUGO耶~推~~~~ 211.74.61.67 08/28 21:07
2F:→ hugomo:多謝..好餓 211.75.72.13 08/28 21:07
3F:推 bluelatte924:走呀!!!!~ 125.230.83.164 08/28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