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t0712 (ct0712)
看板Nintendo
標題[請益] 板上的大家如果要買日版水貨會用什麼管道?
時間Fri Nov 24 14:54:04 2006
1 自家附近的小賣店 (跟老闆熟比較不怕他豪洨你這樣...)
2 地下街的知名店面 (有名有保庇)
3 網路拍賣 (方便 選擇性多..?)
4 找朋友 (羨慕...ㄒ_ㄒ)
或是還有別的管道嗎?
因為我已經快把目標放在水貨上了...
整個就是等不及想玩啊!!
ps:像日本那樣排隊買遊戲 有一人限購一台這樣嗎?
如果沒有就可以拜託我朋友的朋友幫我買了...嘿嘿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41.251
1F:→ ToplessNein:舅舅XD 日本人 11/24 15:27
2F:推 des1267:5 去日本排隊衝首發=3= 11/24 15:52
3F:推 ueii:買機票衝了啊 XDDD 11/24 16:08
4F:→ CAndrEw:朋友XD 住日本 11/24 16:54
5F:推 WatanabeKen:6 搬去日本 11/24 17:27
6F:推 pipi5867:T版友是混血兒喔 O_O? 11/24 17:27
7F:→ yotsuba:7. 用任意門 自己去買 XD 11/24 20:08
8F:推 anotoki:1樓跟我差不多 表舅住日本XD 11/25 00:26
9F:→ srx123:昨天去地下街問..已經有一家表態不進水貨了...Q_Q 11/25 2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