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lcc (妳喜歡我)
看板Nintendo
標題[閒聊] 我玩到Wii了
時間Fri Nov 24 21:31:35 2006
今天在電動玩具店(新竹城隍廟附近)老闆從美國帶回wii
借給我玩一下下
玩高爾夫
真是太好玩了
不過玩了10分鐘就被老闆女兒兒子拿去玩 棒球
然後霸檯 可惡!!!!
我就回家了 = =
我決定Wii台灣機一出就買!!!!
--
我都沒有朋友...
交個朋友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232.126
1F:推 lefan:新竹推~~ 11/24 21:36
2F:推 seilk:然後霸檯 可惡!!!!<------這句話我笑了!!! 11/24 21:38
3F:推 catcake:XD 11/24 22:01
4F:推 Ezik:新竹推推~~ 同校推推~ 11/24 22:34
5F:推 lovekillme:阿~~ 是那家M$ 360的店嗎~~~ 11/25 1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