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ndmoonland (windmoonland)
看板Nintendo
標題[閒聊] 小弟借到一台Wii,有人想試玩一下嗎?
時間Sat Nov 25 03:28:09 2006
地點應該在台北市師大夜市這邊,時間應該是下午比較方便,晚上的話要看看。
今天下午(星期六)看看有沒有版友想來玩一下Wii Sport的,有兩個Wii console,
但是只有一個Wii numchuck,所以拳擊只能一個人打,但是其他都可以雙打或者四人打。
有興趣的版友請來站內信附上聯絡方式(手機比較方便聯絡),我們再約時間嚕...
看來要先跟爸媽說一下了...XD
Ian
--
很可惜的,不管是跟誰借的幸福,我都是...
一律不會還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238.78
1F:推 patheticzany:天啊是真的嗎! 11/25 03:32
2F:→ windmoonland:是真的,真的是真的~~~ 11/25 03:32
3F:→ cv:大哥,你辦團購還有空搞這個阿...如果我是女生一定發卡給你(羞) 11/25 03:32
4F:推 windmoonland:喔~~遇到認識的...XD 11/25 03:34
※ 編輯: windmoonland 來自: 218.166.238.78 (11/25 03:36)
5F:推 ByEAR:有沒有店家有可以試玩的 不大好意思去板友家... 11/25 03:38
6F:推 patheticzany:聽說師大夜市那邊有家店有 明天我要衝了! 11/25 03:48
7F:推 brianson:嗯!~~~~~~cv大 你很壞耶!~~wind大 我發兩張給你 = = 11/25 06:40
8F:推 magicwei:我也想去店家試玩...不過應該搶不到>"< 11/25 07:35
9F:推 Truson:風月你太閃了 我今天要去台中明天可以去嗎 11/25 08:29
10F:推 faith984:人好好喔 11/25 08:48
11F:推 christie0510:好人>///< 不過為什麼兩個Wii console可以四個人打ꄠ 11/25 08:54
12F:推 hpsno1:感謝 好心大 推 11/25 08:55
13F:推 lane34:風月你怎麼這麼威 T_T 我也好想玩~~ 11/25 11:40
14F:推 adaimau:這真是好消息啊 11/25 12:41
15F:推 jayliu1230:全部不要動!這是搶劫! 把WII交出來!!! 11/25 12:58
16F:推 hpsno1:我論暴動的可能性 11/25 14:03
17F:推 windmoonland:本日下午過來玩耍人數....3人...XD 11/25 14:30
18F:→ windmoonland:大家都很含蓄的...^_^ 11/25 14:30
19F:推 pker2pker:明天還可以去嗎?.....風月大 11/25 14:50
20F:推 anaydh:我也要 加一 11/25 16:46
21F:推 windmoonland:右手打到肩膀酸痛,明天要休息一下....XD 11/25 19:45
22F:推 adaimau:所以明天沒有囉? QQ 11/25 20:53
23F:推 windmoonland:沒了耶,要休息一下...XD 11/25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