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ro568 (阿勇)
看板Nintendo
標題[請益] 決定衝日機,請益幾個問題
時間Sun Nov 26 19:58:42 2006
1.wii可以接電視盒用pc lcd玩嗎?
2.台灣入手美版wii的玩家有試過用wii上網或玩mii嗎?
地下街訂了,應該是無緣拿到,賭賭看吧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127.240
1F:→ hero568:要是1不成立,我可能直接取消預約了 11/26 19:58
2F:推 hitsukix:1不可能不行 電視盒就是把螢幕當電視用 如果不行就太怪了 11/26 20:01
3F:→ hitsukix:聽說都漲到12500了 大家還那麼想衝? 11/26 20:01
4F:→ hitsukix:2已經有版友試了 "目前"可以 將來不知 11/26 20:02
5F:推 hero568:光線槍只能用於crt,lcd使用不行,所以我怕wii感應條不能用 11/26 20:01
6F:→ hero568:12500??? 囧 9000以上我就自動棄權,2可以的話就是博優嘴砲 11/26 20:03
7F:推 catcake:可以用LCD玩 Wii 11/26 20:07
8F:推 devon5:wii的感應條 任何電視或是螢幕都可以用 11/26 20:07
9F:推 bohemian4:9000也是我的上限.....超過就真的太誇張了!BOYO.... 11/26 20:20
10F:推 jpteru:看現在日本情況1萬以上跑不掉... 11/26 20:40
11F:推 lizard95:九千以上我也放棄了 最好水貨商都屯貨屯到死吧.. 11/26 21:47
12F:推 Okadaneko:就看BOYO會不會緊急宣布公司貨的日期囉~教訓水貨商 11/26 21:53
13F:推 Okadaneko:不過以BOYO打嘴炮的歷史看來是很難...不然就不用放話了 11/26 22:13
14F:→ srx123:9000以上放棄+1..實在是誇張到一整個地步...= = 11/27 00:31
15F:推 ssssStanley:2. 美版上網更新ok 瀏覽器尚未開放 玩Mii沒問題 11/27 1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