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n (Zon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問題] 幾個NDS的問題...
時間Tue Nov 28 14:17:12 2006
NDS和GB系列都是Nintendo的掌機~
請問有版友們可以說明一下他們的族群定位嗎?
(可能前面就有文討論過了~只是我找不到...^^")
另外我找了一下GBA的game~
Nintendog系的game好像GBA就在嘗試了~
只是到了NDS變成了完成體...?
另外我最遺撼的就是...
我還是無法了解動森的奧義...
我是笨蛋還是火星人呀 =_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6.30
1F:推 KUSURI:玩下去就知道了XD.... 11/28 14:18
2F:推 patheticzany:沒錯 玩就知 11/28 15:19
3F:推 belldandylin:NDS不管躺著玩站著玩坐著玩..通通都好玩唷 ^O^ 11/28 16:07
4F:推 Jashi:動森是魔物 XD 11/28 18:36
5F:推 danadanad:GBA沒什麼很大的改變 只是超強的GB&GBC進化版 NDS才真的 11/28 18:48
6F:→ danadanad:叫做玩法上的進化 以前GB讓我覺得掌機好玩的感動 在NDS 11/28 18:49
7F:→ danadanad:上可以感覺的到 反倒是GBA我就沒那麼興奮 11/28 18:50
8F:推 KUSURI:動森很對收集狂的胃口.... 11/28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