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revan (有情有義流浪漢)
看板Nintendo
標題[閒聊] 如果wii上面出了幾款遊戲就一定會買回家玩
時間Wed Nov 29 03:36:44 2006
如果wii上面出了Star War的遊戲
讓星戰迷能享受揮舞光劍的感覺
簡直是太酷了...
另外幾款第一人稱射擊的二戰遊戲也在wii上面推出
我一定會趕緊買回家收藏
真希望能看到Star War的遊戲出現在wii上面
好想聽到光劍的翁翁聲以及力回饋的臨場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59.237.150.40
1F:推 AgentWu:有要出阿,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11/29 03:37
2F:推 dearevan:這對星戰迷真的是一個很強烈的誘惑阿~~~ 11/29 03:38
3F:推 menb:還沒正式說要出 不過盧卡斯工作室有表達過對Wii的開發有興趣 11/29 08:49
4F:推 Boyzone:那有要出無雙嗎? 11/29 09:57
5F:推 englishman:請問Wii現在可以做出"米"字型的劍法砍擊動作嗎?? 11/29 10:11
6F:→ englishman:就是你揮左上到右下,畫面就一定是左上到右下~不能誤判~ 11/29 10:11
7F:→ englishman:有網友有試過了嗎?? 11/29 10:12
8F:推 menb:戰國無雙 跟 戰國basara 都有要推出wii的版本 11/29 10:26
9F:→ menb:至於劍法砍擊動作 看dq劍神就知道了 11/29 10:26
11F:推 englishman:這個demo好像看不出user跟畫面是否砍擊動作一致呢~ 11/29 10:37
12F:推 kissdamn:看上面的影片 會覺得劍神還蠻適合出nds版的 11/29 11:31
13F:→ faang:我是星戰迷 也希望出光劍遊戲 手把上的喇叭還要發出嗡嗡聲섩 11/29 11:58
14F:→ faang:以及對砍時的 滋~~~~ 11/29 11:59
15F:推 ultraGao:劍神的 砍擊 感應的滿精準的 wii 應該只會更好 11/29 20:23
16F:推 Brad255:惡系列 真三國...XD 12/05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