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kenvy (dkenvy)
看板Nintendo
標題Re: [公告] Nintendo 賭盤開獎
時間Wed Nov 29 10:00:56 2006
※ 引述《[賭神] 看板: Nintendo》之銘言:
: 賭盤說明
: 就是字面上那樣, 下注時間到下午五點截止
: 要下注的請快, 若五點前公佈則取消賭盤
: 下注情況
: 1.12/02 : 400 2.3日-9日 : 402 3.10-16日 : 1168 4.17-23日 : 338
: 5.24-30日 : 673 6.12/31後 : 800 7.沒公佈..: 2000 8.功德箱 : 500
: 開獎時間: 11/29/2006 00:38:14
: 開獎結果: 沒公佈..
: 所有金額: 62810 元
: 中獎比例: 2000張/6281張 (0.318421)
: 每張中獎彩票可得 29 枚P幣
: 11/29/2006 00:38:14 賭盤開出:沒公佈.. 所有金額:62810 元 獎金/張:29 元 機率:0.32
: 恭喜 Alexboo 買了100 張 沒公佈.., 獲得 2900 枚P幣
: 恭喜 limitex 買了100 張 沒公佈.., 獲得 2900 枚P幣
: 恭喜 nella 買了100 張 沒公佈.., 獲得 2900 枚P幣
: 恭喜 dkenvy 買了300 張 沒公佈.., 獲得 8700 枚P幣
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
: 恭喜 ray429 買了100 張 沒公佈.., 獲得 2900 枚P幣
: 恭喜 rabbithenry 買了100 張 沒公佈.., 獲得 2900 枚P幣
: 恭喜 frankmagic 買了100 張 沒公佈.., 獲得 2900 枚P幣
: 恭喜 frankmagic 買了100 張 沒公佈.., 獲得 2900 枚P幣
: 恭喜 menb 買了100 張 沒公佈.., 獲得 2900 枚P幣
在 ptt 混這麼久了還是不知道 p 幣可以幹嘛...可以砸 boyo 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36.2
1F:→ younghan:可以給我XD 11/29 10:02
※ 編輯: dkenvy 來自: 220.130.36.2 (11/29 10:03)
2F:推 yyb: 在選單按 p enter p enter 0 enter yyb enter 11/29 10:06
3F:→ yyb: 然後輸入你的所有p幣再按enter , 就會發生好玩的事情 11/29 10:06
4F:推 silverann:樓上是詐騙集團嗎.. 11/29 10:09
5F:推 ricksimon:XDrz 那我要10000P幣收Wii =3= 11/29 10:14
6F:推 Gabai:d大你好樣的..... 強烈懷疑你有內線消息 XD 11/29 10:22
7F:推 arkroyal:我也是全梭沒公佈 可惜本金不夠~才賺不到兩千 11/29 10:53
8F:推 catcake:P幣可以發錢給大家( ̄▽ ̄#)﹏﹏ 11/29 11:48
9F:推 AgentWu:批幣可以丟到最後一個選項作功德阿 XDXD 11/29 11:56
10F:推 dkenvy:gabai 兄被你猜對了...XDDDDDD 11/29 13:39
11F:推 bspowerx:我每次發文章賺了一點p幣,上賭場一下就沒了 囧 11/29 14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