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ndliu (打羽球囉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問題] 日本買wii 跟美國..還有未來台灣發行的 有差嗎??
時間Wed Nov 29 12:20:22 2006
不好意思...很久沒有接觸電玩這一塊
最近看到新聞才知道任天堂要出wii
不知道不同地方出產的產品 差在哪裡??
撇開電壓不談(現在轉接頭應該可以解決吧??)
語系是主機問題 還是卡帶問題(現在還用卡帶嗎?)
不能切換嗎???
遊戲軟體會不會很難買 還是主力是做連線遊戲??
不好意思..問題可能有點蠢..
12月中要去日本玩..可是怕買回來後 整個不會玩
(日文完全外行)
請教大家一下囉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49.3
1F:推 pentwo:若分區 日版=台版 而不能玩美版 反之亦然 11/29 12:21
2F:推 www5201:遊戲不是問題 我覺得連不上伺服器比較慘 11/29 12:26
3F:→ www5201:最怕日版伺服器一堆台灣人 台版一堆外國人OR大陸仔 11/29 12:27
4F:推 ssssStanley:沒有日文底子建議買美版 任天堂沒在玩中文化的 11/29 12:31
5F:→ ssssStanley:日文主機設定、遊戲選單就夠昏頭了 更別說RPG 11/29 12:33
6F:推 tngtng:什麼 s大的意思是說就算是一般動作遊戲的選單日版的話都是 11/29 14:48
7F:→ tngtng:日文 中文英文都沒有嗎? 那我就只能買美版了 11/29 14:48
8F:推 ssssStanley:應該95%以上的遊戲都不能切換語言介面 11/29 15:22
9F:→ ssssStanley:尤其老任本家的遊戲 大部分走全年齡 幾乎沒有漢字 11/29 15:23
10F:推 skysheep:那台灣是日版還是美版? 11/29 15:49
11F:推 ssssStanley:台灣公司貨是日版 11/29 15:57
12F:推 finallink:看到前兩句話 就覺得老任這次成功了 :D 11/29 17:22
13F:推 crazyphone:卡帶..這位是老玩家XD 11/30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