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nb (B男)
看板Nintendo
標題Re: [情報] 玩家們 稍安勿躁 任天堂總代理:Wii在ꔠ…
時間Wed Nov 29 13:39:29 2006
※ 引述《yunski1 (yun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catcake (phoenix)》之銘言:
: : 目前在台灣網路上已經有人開始販賣 Wii,不過曾優成提醒玩家「稍安勿躁」,因為具網
: : 路連線功能的 Wii ,在台灣版上市後每一台都有一個中華電信的號碼,如果是從日本、
: : 美國帶來,沒有中華電信的號碼不能販賣,也沒有網路連線功能。(唬爛...)
: 我這邊能不能問一下,請問有多少人相信會有所謂的台灣伺服器
: 如果信的話,能不能講一下為什麼你覺得會有
我是相信會有台灣server
至於會不會搞有模有樣 我還是持保留態度
只是不知道任天堂的wii server架構是如何來搞
還有提供哪些網路服務
哪些網路服務是需要本地化的 像氣象應該是本地化的吧
至於遊戲連線方面
老實說我對日本廠商的遊戲連線架構很感冒
因為技術力普遍不強 還有作風都很保守
拿nds來說wifi提供的架構 也只有任天堂本家應用的比較好
nds都快出兩年了 wifi game也沒幾個 能上的了檯面的更少
比較好玩的也只有馬車 俄羅斯 動物之森 死神
--
╭─╮
▅█▅█▅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◎◎◎◎
│呼│
▌▄████▄▌│你真是荒野上令人目不暇給的牛仔! │
◎◎◎◎◎◎
│!╰
◤□︵□ ζ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◎□︵□ξ◎
│收│
◥ 3◤ ▍
-=
~●~●~●~●~●~● ◣▼ ◢
│槍│ ◢
█▼█◤
▅ ◥█︼█◤
╰─╯
█ █ ███ BY men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43.155
1F:→ dkenvy:你忘了最近的 JUS...超好玩。XD 11/29 13:39
2F:→ menb:對唷 忘了jus 11/29 13:45
3F:推 Jashi:氣象資訊應該可以不必考慮,那個有全球的即時資料庫 11/29 15:12
4F:推 WatanabeKen:剛好你舉的4片我有前面3片 11/29 15:18
5F:推 yyb:倒不如再來個賭盤好了...XDD 11/29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