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htea (soy yo)
看板Nintendo
標題Re: [心得] 面對即將發售的Wii
時間Wed Nov 29 18:42:09 2006
看著空空的荷包
我已經不把wii看在眼裡了
也不管它什麼分不分區的
也不管它什麼連不連線的
也不管它什麼幾號上不上市的
反正到時候 我就去買我看的懂的英文版 玩wii的遊戲
這樣我就滿足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1
面對這麼多不知是否正確和沒什麼內容的新聞(同樣也不知是否正確)
我還是在旁邊泡老人茶好了
(飄~~走..)
--
哀莫大於心死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70.42
1F:→ Okadaneko:目前美版Wii報價是16000................... 11/29 18:43
2F:→ Okadaneko:您確定真的想不開要買一台比PSiii還貴的Wii嗎?XD 11/29 18:44
3F:推 snowhood:女友12/5要去加拿大玩一星期...回來台灣不曉得出了沒@@a 11/29 18:44
4F:→ Okadaneko:我也是被最近狗屁倒灶的新聞跟水貨商給氣到冷感了... 11/29 18:45
5F:→ ahtea:反正我又不急著買~\(^▽^)/ 11/29 18:45
6F:推 Okadaneko:能夠忍得下來的人就不會花冤枉錢...XD 最近少看新聞好 11/29 18:47
7F:推 snowhood:電子用品的傳統 早買早享受阿...願打願挨 ~"~沒啥冤不冤 11/29 18:48
8F:→ ahtea:對呀我的ipod當初也買了快一萬五還黑白螢幕咧 11/29 18:49
9F:→ ahtea:只是覺得現在一片混亂中 我還是乖乖在旁邊喝茶看熱鬧就好 11/29 18:49
10F:推 snowhood:重點是加拿大應該買的到吧@@? 還是要USA ? 11/29 18:50
11F:推 cpjxxx:等能改美日通吃後.再入手美版薩爾達TP.劇情看的懂真的有差. 11/29 19:09
12F:推 WindWhisper:加拿大買的到啊, 跟USA同時發的 11/29 19:49
13F:推 albert7387:澳洲定價台幣一萬元 11/29 20:13
14F:推 ricksimon:澳客?澳店?XDrz 11/29 21:59
15F:推 Gabai:推,薩爾達一定要玩看的懂的啊啊啊~~ 11/30 08:54
16F:推 ck1109:可是VC日版的內容比較懷念啊 ..真難抉擇 11/30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