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adanad (教練!我喜歡林芷瑩!)
看板Nintendo
標題[情報] 本週法米通評分
時間Wed Nov 29 19:12:03 2006
Wii部分
Wii Sports 7 7 8 8 30
第一次的Wii 7 7 6 8 28
NDS部分
JUS 7 7 8 8 30
實況野球君9 8 8 8 8 32
還有三款非強作我就不打了..都是25左右
反觀友機真的很強勢..令人羨慕
PS2部分
人中之龍2 38
桃太郎電鐵16 31
剛彈xxxxxxxx 35
XBOX360
藍龍 37
--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128.140
1F:推 NintendoFans:真猛, 兩個白金耶 11/29 19:13
2F:推 NintendoFans:是兩個還是三個?? 35好像也是?? 11/29 19:14
3F:推 volcom:電鐵出到16了啊?歲月如梭啊 11/29 19:15
4F:推 Okadaneko:Wii這些小品作本來就很難受到法米通評審的青睞了... 11/29 19:15
5F:推 sylviehsiang:為何其中兩款都是七七八八 真不吉利= = 11/29 19:18
6F:推 NintendoFans:我的 15剛入手不到兩星期耶 @@a 11/29 19:21
7F:推 WatanabeKen:店鐵出道16了?! 有點嚇到 11/29 19:50
8F:推 takam:感覺法米通近來著重在廣告性質很重... (汗) 11/29 20:05
9F:推 tokyod:人中之龍好強 比一代還高分 11/29 20:06
10F:推 tokyod:小品遊戲在法米通本來就不高分了 11/29 20:09
11F:推 pank:當年NDS的觸控壞利歐就蠻高分的,有白金殿堂~~ 11/29 20:21
12F:推 halken:賣得好的話下一代分數就高了啦 11/29 20:23
13F:推 lnmp:JUS-7/7/8/8...算了,反正銷售量絕對比分數好看很多 11/29 20:26
14F:推 LebronKing:法米通看看就好啦 不過藍龍好想玩.. 11/29 20:28
15F:推 lnmp:電鐵17預定出在NDS上喔...oh ya~ 11/29 20:57
16F:推 sionxp:天阿!桃太郎電鐵出到16了~我還停留在sfc的六代 11/29 21:02
17F:推 catcake:我對桃太郎電鐵的印象也還是停留在SFC時期 11/29 21:06
18F:推 halken:SFC後的桃鐵我只玩過PS的桃鐵V 11/29 21:09
19F:推 takam:法米通亂評舉例:實況野球13開的分數 XD 11/29 21:36
20F:推 winterberry:我比較相信老美 給三國無雙的分數真是中肯 11/29 21:38
21F:→ winterberry:法米通喔 嘖嘖 11/29 21:38
22F:→ takam:銷售量跟遊戲好不好玩並就沒有直接關係 XD 11/29 21:37
23F:→ takam:法米通的評分是看出那間公司塞在宣傳的錢夠不夠多 (炸) 11/29 21:39
24F:推 timyau:電鐵16... 我老了 Orz 11/29 21:47
25F:推 svince88:評分本來就很主觀囉 可以順便把評語PO上來嗎? 11/29 23:44
26F:推 takam:評分很主觀沒錯,不過大眾雜誌應該要公正一點 11/29 23:49
27F:→ takam:法米通在次世代主機的評分上受到商業影響蠻明顯的... 11/29 23:51
28F:→ takam:以前的可信度和現在比起來差蠻多的,老美(GameSpot)也是偏美 11/29 23:52
29F:→ takam:像我和我友人一起玩了Gears of War就不覺得有9分程度 XD 11/29 23:52
30F:→ takam:結果現在法米通評8 8 8 8的遊戲,通常都很值得玩 XD 11/29 23:53
31F:推 winterberry:實況野球君9嗎XD 11/30 00:33
32F:推 hero568:t兄,我覺得GOW有9.4分的實力XD 11/30 00:44
33F:→ hero568:是JSS之前34分太高,,, 這禮拜的鋼彈VS似乎太高? 11/30 00:45
34F:推 pokeseason:我其實真的是為了桃鐵17 才開始注意到NDS的^^" 11/30 01:54
35F:→ pokeseason:結果後來更嗨 因為出超多款益智類遊戲的 11/30 01:55
36F:→ pokeseason:大推1221的 IQ補給站&平成教育 很像現在的哈林國民學校 11/30 01:56
37F:推 takam:h君,剛彈VS給的太高了是說法米通嗎? 還是GameSpot3.9太高XD 11/30 02:17
38F:→ takam:我覺得PS3剛彈在法米通廣告打太凶,不能砸廣告招牌所以(下略 11/30 02:19
39F:→ takam:另外,GOW因為我是偏日系玩家so... 不過我那個友人不是 XD 11/30 02:21
40F:→ takam:雖然不到9分不過也有8分以上實力XD 實君9我應該會敗(羞) 11/30 02:22
41F:推 takuya:電鐵很好玩阿 = = 11/30 08:01
42F:推 ck1109:我也覺得gow 9分一點都不過份. 除非玩家真的很偏日系... 11/30 10:02
43F:→ ck1109:所以兩邊分數一起看比較準啊..看看那個red steel... 11/30 10:04
44F:→ ck1109:fami通高分的理由竟然都是「錯誤的日本描繪很有趣」XDDD 11/30 10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