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UHAVE (YOU HAVE I HAVE)
看板Nintendo
標題wii 會出類似nba2k7之類的籃球遊戲嗎?
時間Thu Nov 30 00:37:45 2006
不好意思 因為小弟我熱愛籃球
看到wii有很多的運動遊戲可以對應
可是好像沒有籃球這方面的資訊....
不知到版友們有這方面的消息嗎 還是說 現在出的遊戲還太少嗎?。
謝謝解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0.225
1F:推 dotZu:EA(美商藝電)的美式足球有出Wii版,你說呢? 11/30 00:43
2F:→ sylviehsiang:不要想成只能用遙控器 11/30 00:48
3F:→ sylviehsiang:大亂鬥也是用傳統搖桿阿 11/30 00:48
4F:→ sylviehsiang:所以各種遊戲都有可能在WII上推出 只要WII夠紅 11/30 00:48
5F:推 catcake:搶下市佔率後,第三方軟體商也會在這平台上出遊戲 11/30 00:59
6F:→ catcake:EA應該是會做遊戲發在Wii 平台上 11/30 00:59
7F:推 jazzmumu:巴哈DS版好像有EA在徵專門作Wii DS人才的廣告 11/30 03:36
8F:推 YOUHAVE:我ㄧ直再想 怎麼樣的玩法 可以對應到NBA上... 11/30 09:42
9F:→ YOUHAVE:雖然 也可以用傳統搖桿 但我想 如果能用感應的 應該很棒吧 11/30 09:42
10F:推 nin64:用指向來傳球應該蠻直覺的....只想得到這個... 11/30 12:16
11F:推 adahsu:不,到時候會隨遊戲推出藍球型控制器,然後..... 11/30 17:39
12F:推 jxxk:籃球~我猜應該在罰球時~感應功能就派上用場了吧 11/30 17:42
13F:推 YOUHAVE:所以灌籃的話 要跳起來?? 突然很期待籃球... 11/30 23:50
14F:推 adahsu:不只啦,連運球都得真的運... XD... 12/02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