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itly (一萬光年的愛情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問題] 請問到美國買 Wii
時間Thu Nov 30 01:18:50 2006
請問各位版上的大大
由於決定在美國跨年後帶Wii回來,
請問過海關有沒有幾台以下的限制?
另外.. 比較便宜的購買時間大概是何時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40.123
1F:推 adaimau:海關有可能連看都不看說~ 11/30 01:28
2F:推 hsiaohy:依規定是兩台 (總值台幣兩萬元以下) 11/30 01:31
3F:推 kruz:要便宜應該是不太可能的... 11/30 01:34
4F:推 blcakic:我每次看任版前面出現紅色勾勾 11/30 01:41
5F:→ blcakic:都很希望進版以後看到宣佈台灣上市... 11/30 01:41
6F:→ deitly:包裝拆掉應該就不會被扣稅了吧? 11/30 01:45
7F:推 hsiaohy:我覺得聖誕節後應該會很好買 (目前ebay維持400美金..orz) 11/30 01:51
8F:→ deitly:希望如此啊,便宜一點可以買個幾台回來送人 = =" 11/30 01:59
9F:→ adahsu:其實究極的運動遊戲應該是航海家號上的全形影像... 12/02 23:07
10F:→ adahsu:啊,耍寶,回錯文了... =.=! 12/02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