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tie0510 (C.C)
看板Nintendo
標題Re: [閒聊] 因應Wii發行的任板板聚
時間Thu Nov 30 09:02:39 2006
我平常是在潛水的版友
偶爾浮出來一下
只要時間確定而且我有空
(我不會去巴哈站聚,所以請不要約站聚完了以後,這樣很模糊)
我可以提供一台美版的Wii
遊戲有Wii Sport和猴子球
還有一個問題
我的Sensor bar已經固定在我家電視上了
我很不想把它拆下來
怕以後黏性會大減
所以想問有沒有另外一個版友可以提供Sensor bar
再提供一個遙控器當然更好
才能對打(我只有一個遙控器)
這一切的前提當是要我有空~~~
目前是12/2下午吧
※ 引述《Okadaneko (★岡田貓★)》之銘言:
: 有鑑於最近板上人氣居高不下,
: 跟板大討論了一下,就是說剛好配合12/2發行日以及巴哈站聚,
: 可以辦個站聚後續攤的任板板聚聚會吧~
: 上次去那間人性空間反應還不錯...也有大台液晶電視可以用~
: 樓下還有投影機...不過有沒有位子還得先問一下~
: 當然最重要的前提是需要有搶頭香的板友提供Wii啊~
: 因為儘管是12000以上,還是有不少人噴下去了 XD (我的話會選擇360+藍龍)
: 既然是我們私人聚會,那相信曾老太太應該不會帶人來砸場子才對~
: 另外NDSL連線以及NGC(既生Wii何需GC /-\)也是不會少的啦~
: 只可惜我在官網訂購的GC版ZELDA沒辦法當天拿到
: 重點還是要問問大家意見囉~
: 畢竟12/3那天也是有重要的考試在啊 Orz
: 不過我想臨時抱佛腳也是沒有什麼差別的~
: 大家就可以在考前放鬆一下吧 XD
: (我是去監考當然沒差,只要不要睡過頭就好勒 囧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4.24.22
1F:推 lizard95:你是好人!! 那就帶兩根蠟燭去玩吧XD 11/30 09:05
2F:推 sylviehsiang:你是只黏壓克力底座還是連BAR本身都跟底座相黏? 11/30 09:16
3F:推 ricksimon:提議 可以用蠟燭玩XD 已經證實是OK的了 11/30 09:21
4F:推 kuy:蠟燭蠟燭 帶兩根蠟燭問題就解決啦 11/30 09:23
5F:推 christie0510:Bar 整個黏在電視上了... 當時指想趕快玩到 沒想那麼 11/30 09:32
6F:→ christie0510:多 黏完才發現友壓克力底座的存在 orz 11/30 09:33
7F:→ christie0510:蠟燭?那用小手電筒行不行? 11/30 09:34
8F:→ sylviehsiang:手電筒會散發紅外線嗎? 11/30 09:36
9F:→ sylviehsiang:只要有紅外線都行 你拿電磁爐都可以 11/30 09:37
10F:推 ricksimon:不知道XD 因為蠟燭會發出Wii-mote可接收的紅外線 11/30 09:37
11F:→ ricksimon:所以可以用蠟燭 11/30 09:37
12F:推 gandamu:用紅光Led手電筒也行阿 XD 11/30 09:40
13F:推 christie0510:先解決Bar 的問題吧 有人可以提供嗎? 11/30 09:42
14F:推 NintendoFans:你是好人 :) 11/30 09:53
15F:推 HaagenDazs:蠟燭好!燒完剛好換人,有效防範霸檯! 11/30 10:00
16F:推 ricksimon:一根蠟燭要燒完最少有1HR的時間吧 囧 11/30 10:03
17F:推 kuy:拿那種細短型的蠟燭阿 這就燒的比較快了吧 XD 11/30 10:23
18F:推 basara30:拿生日數字蠟燭 大概五分鐘就換人XD 11/30 10:32
19F:推 temma:要玩的自己帶小蠟燭去。(大蠟燭不能玩XD) 11/30 10:36
20F:推 sakyer:蠟燭!!!+1 11/30 10:42
21F:推 ricksimon:蠟燭用太多會把Wii薰黑阿XD 11/30 11:24
22F:推 hipponi:有人玩太久就強制吹熄就好啦XD 11/30 12:07
23F:推 nkfcc:原PO想太多了。買到wii的沒幾個..不太可能有其他板友提供bar 11/30 12:37
24F:推 s7154:紅光不等於紅外線啊 紅外線是超過紅色頻率的光線 紫外線也 11/30 13:22
25F:→ s7154:不然就還有什麼黃外線綠外線了 11/30 13:23
26F:推 jayliu1230:換我玩的時候點上巨根蠟燭 11/30 17:33
27F:推 basara30:紅外線是[低]於紅色可見光 波長較長 頻率較低喔 11/30 20:53
28F:推 adaimau:所以...有要版聚嗎? 11/30 21:10
29F:推 NintendoFans:看岡田貓與 christie 的接洽吧, 有其他人願意提供嗎? 11/30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