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zplo (我不像~連勝文~啦)
看板Nintendo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到美國買 Wii
時間Thu Nov 30 12:59:53 2006
這是芝加哥寄到台灣基本收費
運費
FEDEX DHL UPS
0.5 69.06 66.66
1.0 81.04 48.5 77.91
1.5 91.6 88.88
2.0 101.58 56.62
你要問你朋友家郵遞區號才可以報價
※ 引述《olivetrees (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dean (小恩)》之銘言:
: : 目前美國的店家都還是以一人買一台為限,
: : 你要買多台, 可能要帶排隊部隊去買喔...
: : 我星期天在 Best Buy 買的時候, 還有要求是要住在當地的人才可以買.
: : 也就是說你用的信用卡的地址一定是要在同州或是同城市(這我沒問他).
: : 所以, 要去美國店家排隊買的人要先問清楚有沒有什麼限制..
: : 最後, Wii 正在熱賣, 應該很難有便宜購買的時間,
: : 所有的店家都是賣 249.99, 除了 Walmart 是 249.82 (cents不太記得)
: : 反正, Walmart 就是要說他比人家便宜一點點.. :p
: : 然後, 還要加上當地的稅, 每個地方不同, 通常以城市為準 (不是以州為準)
: : 不過, 好像很少聽過超過 10% 的稅的..
: : 像我們這兒是 7%, 所以, 買完是 267.49.
: 最近也想拜託在美國的朋友幫忙嘪,
: 可是看到前面的推文說郵局運費要66美金......
: 我朋友住在美東的紐約,運費應該不會低於66美金吧?...
: 請問如果用DHL這類的快遞公司寄會比較便宜嗎?
: 還有,是現在拜託朋友訂購好,還是咬著牙忍耐等博優出?
: 因為考慮到維修的問題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30.33
1F:→ qazplo:左邊第一列是kg 11/30 13:00
2F:推 olivetrees:感覺好像DHL比較便宜^^"等等去問他郵遞區號 11/30 13:09
3F:→ olivetrees:報價不是要打電話去問嗎?我查DHL的網站好像沒有報價 11/30 13:11
4F:推 volcom:運費兩千其實也還好.. 11/30 13:55
5F:推 skysheep:被扣稅的話就Orz 11/30 16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