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tendo 板


LINE

Q:.另外之前貴公司對外宣稱新世代Wii主機的網路連線Server也是架設在貴公司Server 群底下嗎?預計何時完工? A:這是大家捕風捉影的謠言吧。 就醬,應該早一點開賭盤才對 台灣的玩家可以衝水貨了 -- 中廣流行網 Midnight YOU&ME 是一個超讚的節目,主持人豆子要 給你一天最有活力的開始!就在週1~週6 午夜的00:00~3:00陪伴你 播放程式線上收聽:http://0rz.tw/fd11q 網頁線上收聽: http://0rz.tw/f90L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.212.92 ※ 編輯: WatanabeKen 來自: 222.2.212.92 (11/30 15:32)
1F:推 pentwo:不是說是交給某國內大廠嘛? 11/30 15:37
2F:推 kayin0729:到時還是要等公司貨出來後,才去買水貨(以價格上的考量) 11/30 15:54
3F:→ kayin0729:只希望公司貨不是閹割板... 11/30 15:56
4F:推 volcom:那個A: 是誰? 11/30 16:11
5F:推 kuy:A是ANSWER吧......回答 11/30 16:12
6F:推 volcom:我當然知道是回答 我想知道是誰回答的? 11/30 16:14
7F:推 silverann:http://0rz.tw/5329e 11/30 16:18
8F:→ eomot:博優的回答其實不明確阿...這樣下判斷也太快吧 11/30 16:23
9F:→ eomot:況且水貨最大問題是在價錢...=.=不然早就衝了xd 11/30 16:23
10F:→ eomot:我覺得 大家好像等到快抓狂了..汗....= =" 11/30 16:27
11F:→ eomot:或許是我從來就沒抱著能同步上市 所以心情比較平靜吧 11/30 16:28
12F:推 Jashi:我不喜歡BOYO,但是我覺得等幾天買公司貨會比較划算... 11/30 16:43
13F:→ Jashi:BOYO的價格應該會再合理範圍裡,水貨的價格太高了... 11/30 16:45
14F:→ Jashi:不過這也不能怪水貨商,因為外國的貨吃緊,他們也很拼 11/30 16:46
15F:推 jpteru:沒利可圖 水貨商會進嗎=.= 會的話就不叫商人了 當然要賺 11/30 16:47
16F:推 WatanabeKen:而且還要冒著博優突然冒出公司貨的風險,公司貨一出 11/30 16:48
17F:→ WatanabeKen:多進的水貨全部成本都要自己吸收 11/30 16:49
18F:→ WatanabeKen:因為成本差蠻多的 11/30 16:49
19F:推 ricksimon:這下好笑了 博優自打耳光? 反正我本來就要衝水貨 沒差XD 11/30 16:52
20F:推 halken:要是真的架在boyo的server下比較慘吧 11/30 17:06
21F:推 hitsukix:一開始就不該有期待 BOYO本來就是這樣的公司 11/30 17:09
22F:推 mikeisme:唉 真希望換別家代理 BOYO真沒心 11/30 17:40
23F:→ HRock:博優沒有自己的server吧....這回答不是很合理嗎( ̄▽ ̄)a 11/30 17:42
24F:推 jimmy899:博優真是一間神祕的公司! 11/30 17:44
25F:推 simpleclean:現在到底有啥好討論的.要嘛等博憂.要嘛買水貨 11/30 17:54
26F:→ simpleclean:先玩手邊有的遊戲再說 11/30 17:54
27F:→ calmdownplz:我也覺得很合理,boyo又不是中華電信什麼的,怎麼會是架 11/30 18:13
28F:→ calmdownplz:在他的server底下,之前不是有消息說boyo跟任社討論誰 11/30 18:13
29F:→ calmdownplz:負責架server,就是討論誰出錢找網路公司架,總不會認為 11/30 18:14
30F:→ calmdownplz:是任社自己也經營網路公司吧? 11/30 18:16
31F:推 chapters:回覆的人是總機小姐嗎? 11/30 19:17
32F:推 rex510:回答的真爛....一定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 12/01 01:11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