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tanabeKen (中肯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心得] 答案揭曉
時間Thu Nov 30 15:32:07 2006
Q:.另外之前貴公司對外宣稱新世代Wii主機的網路連線Server也是架設在貴公司Server
群底下嗎?預計何時完工?
A:
這是大家捕風捉影的謠言吧。
就醬,應該早一點開賭盤才對
台灣的玩家可以衝水貨了
--
中廣流行網
Midnight YOU&ME 是一個超讚的節目,主持人
豆子要
給你一天最有
活力的開始!就在
週1~週6 午夜的00:00~3:00陪伴你
播放程式線上收聽:
http://0rz.tw/fd11q
網頁線上收聽:
http://0rz.tw/f90L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2.212.92
※ 編輯: WatanabeKen 來自: 222.2.212.92 (11/30 15:32)
1F:推 pentwo:不是說是交給某國內大廠嘛? 11/30 15:37
2F:推 kayin0729:到時還是要等公司貨出來後,才去買水貨(以價格上的考量) 11/30 15:54
3F:→ kayin0729:只希望公司貨不是閹割板... 11/30 15:56
4F:推 volcom:那個A: 是誰? 11/30 16:11
5F:推 kuy:A是ANSWER吧......回答 11/30 16:12
6F:推 volcom:我當然知道是回答 我想知道是誰回答的? 11/30 16:14
8F:→ eomot:博優的回答其實不明確阿...這樣下判斷也太快吧 11/30 16:23
9F:→ eomot:況且水貨最大問題是在價錢...=.=不然早就衝了xd 11/30 16:23
10F:→ eomot:我覺得 大家好像等到快抓狂了..汗....= =" 11/30 16:27
11F:→ eomot:或許是我從來就沒抱著能同步上市 所以心情比較平靜吧 11/30 16:28
12F:推 Jashi:我不喜歡BOYO,但是我覺得等幾天買公司貨會比較划算... 11/30 16:43
13F:→ Jashi:BOYO的價格應該會再合理範圍裡,水貨的價格太高了... 11/30 16:45
14F:→ Jashi:不過這也不能怪水貨商,因為外國的貨吃緊,他們也很拼 11/30 16:46
15F:推 jpteru:沒利可圖 水貨商會進嗎=.= 會的話就不叫商人了 當然要賺 11/30 16:47
16F:推 WatanabeKen:而且還要冒著博優突然冒出公司貨的風險,公司貨一出 11/30 16:48
17F:→ WatanabeKen:多進的水貨全部成本都要自己吸收 11/30 16:49
18F:→ WatanabeKen:因為成本差蠻多的 11/30 16:49
19F:推 ricksimon:這下好笑了 博優自打耳光? 反正我本來就要衝水貨 沒差XD 11/30 16:52
20F:推 halken:要是真的架在boyo的server下比較慘吧 11/30 17:06
21F:推 hitsukix:一開始就不該有期待 BOYO本來就是這樣的公司 11/30 17:09
22F:推 mikeisme:唉 真希望換別家代理 BOYO真沒心 11/30 17:40
23F:→ HRock:博優沒有自己的server吧....這回答不是很合理嗎( ̄▽ ̄)a 11/30 17:42
24F:推 jimmy899:博優真是一間神祕的公司! 11/30 17:44
25F:推 simpleclean:現在到底有啥好討論的.要嘛等博憂.要嘛買水貨 11/30 17:54
26F:→ simpleclean:先玩手邊有的遊戲再說 11/30 17:54
27F:→ calmdownplz:我也覺得很合理,boyo又不是中華電信什麼的,怎麼會是架 11/30 18:13
28F:→ calmdownplz:在他的server底下,之前不是有消息說boyo跟任社討論誰 11/30 18:13
29F:→ calmdownplz:負責架server,就是討論誰出錢找網路公司架,總不會認為 11/30 18:14
30F:→ calmdownplz:是任社自己也經營網路公司吧? 11/30 18:16
31F:推 chapters:回覆的人是總機小姐嗎? 11/30 19:17
32F:推 rex510:回答的真爛....一定沒有受過專業的訓練 12/01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