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revan (有情有義流浪漢)
看板Nintendo
標題STAR WAR WII
時間Thu Nov 30 18:05:51 2006
剛剛在youtbe看到的
超酷的影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KYd1PxwZ4I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QGLf6_EA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59.237.150.40
1F:推 PMT99:第一個是FANS幫Wii宣傳的影片 11/30 18:07
2F:推 pinkygiveme:第二個都沒揮到劍... 11/30 18:14
3F:→ dearevan:樓上是光劍控唷(光速逃) 11/30 18:16
4F:推 geefun:第二個那應該不是劍,是手電筒吧XDDD 11/30 18:27
5F:推 OmarLin:第二段以前看過的,印象中預計是跨平台的遊戲 11/30 19:19
6F:推 pinkygiveme:因為如果要在wii上出的話,吸引人的是光劍阿~ 11/30 20:30
7F:→ bluebeetle:第二段也不是Wii的片段....那是概念影片而已@@ 12/01 00:31
8F:推 ILLwill:原力這麼好用 12/01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