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ero568 (阿勇)
看板Nintendo
標題[閒聊] 等不到公司貨的消息,心灰意冷的回去玩360
時間Thu Nov 30 18:35:50 2006
問到水貨的價格後立刻把之前去地下街訂的Wii退掉了,
公司貨的發售日期不明,玩不到Wii還要抱著一顆坎坷
不安的心情等博優的消息,水貨花的是錢,我不肯花,
公司貨花的是時間,花費的時間長短不是由我們決定
,決定權在於日本任天堂和博優,香港都2月發售了,很難
再期望公司貨會在這個月發售,所以我目前先把公司貨
發售目標訂在明年1~2月左右,這段時間當然不可能白白
的放給它浪費,人總要找事做吧...,我決定下個禮拜
入手GC的薩爾達和360的藍龍了,不知道這樣能不能暫時
忘記Wii這台主機的存在,等待真的很辛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50.85
1F:推 ricksimon:博優也真是的 至少弄一台試玩機來嘛Orz 11/30 18:36
2F:→ hitsukix:玩NDS啊 11/30 18:38
3F:推 chapters:不要自暴自棄啊........ 11/30 19:13
4F:→ faang:我也在等GC薩爾達 11/30 19:50
5F:推 Okadaneko:我也是寧願把12000噴在360+藍龍上,比較值得...XD 11/30 19:54
6F:推 winterberry:最最最樂觀是12中下旬 想先噴WII 5月再噴360 Q_q 11/30 20:05
7F:推 iamsjkla:等360降價或是有新製程的上市就買了.. 11/30 23:29
8F:推 pank:我決定先買Wii遊戲看說明書過過乾癮~~XD 11/30 23:55
9F:推 victoryuy:過高的期待只會在最終帶來痛苦 GC的zelda可以玩很久啦 12/01 20:04
10F:→ victoryuy:然後等wii買到時 那些light game恐怕你都看不上眼了 12/01 20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