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hou (cchou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問題] 遊戲軟體的鋪貨情形??
時間Thu Nov 30 20:21:19 2006
主機比我想像中還快就出來了...
可是好像軟體方面還不是很完備
是因為某些作品比較熱門嗎
幾乎都是聽到薩爾達,wii sport,red steel等...
可以首發不是約12款...
還蠻想看到蠟筆小新跟祭典遊戲達人這幾款遊戲...
其實我只是想知道高雄的情形 = ='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承認我也很心急 畢竟主機已經有在賣了= =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46.69
1F:推 Okadaneko:灣有進水貨的片子好像很少,都只有ZELDA跟Sports的樣子 11/30 20:21
2F:推 jpteru:因為水貨商能多運主機過來比較重要 賺的比較多 11/30 20:22
3F:推 jpteru:初めてのWii 應該貨會超少吧 11/30 20:25
4F:推 sylviehsiang:美版沒有小新跟祭典阿 所以當然你沒有看到 11/30 23:25
5F:→ sylviehsiang:日版當然是賣注目度比較高的咩 11/30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