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nb (B男)
看板Nintendo
標題Re: [閒聊] 等不到公司貨的消息,心灰意冷的回去玩360
時間Thu Nov 30 20:57:21 2006
每次看到台灣wii上市未明 我都會想到南方公園裡面這段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hTfYA0oxmk
只好聽cartman他媽的話,要有耐心...唉
不過這台灣wii上市未明 不能只怪博優
雖然他是台灣總代理 但是我想任天堂也有很大的責任
任天堂長期消極面對台灣市場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
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不奢望跟日本同步上市
只想要一個明確的日期 好讓玩家有個等待的目標
連個日期都沒有 要從何等起 這感覺真的很糟糕
--
╭─╮
▅█▅█▅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◎◎◎◎
│呼│
▌▄████▄▌│你真是荒野上令人目不暇給的牛仔! │
◎◎◎◎◎◎
│!╰
◤□︵□ ζ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◎□︵□ξ◎
│收│
◥ 3◤ ▍
-=
~●~●~●~●~●~● ◣▼ ◢
│槍│ ◢
█▼█◤
▅ ◥█︼█◤
╰─╯
█ █ ███ BY men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43.155
1F:推 jayliu1230:是阿 阿ㄆㄧㄚ\/幸福多了 還知道日期 我們連日期都不知 11/30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