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enb (B男)
看板Nintendo
標題Re: [情報] 分區確定
時間Fri Dec 1 08:57:30 2006
最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這次分區很明顯
根據巴哈版友測試資料 日版剛彈 赤剛 美版wii不能玩 這我能理解
但是日版壞力歐 美版wii也不能玩!
任天堂當初不是說本家遊戲不分區嗎?看來跳票了?
至於有人說跟gc一樣等改機 我想會有問題的
因為這一次世代主機都有共通特點 都有可更新韌體核心
可更新韌體就是來對付非法破解技術最好的方法 看psp三不五時就改版
雖然改美日通吃 不是吃盜版 但是對任天堂來說 還是算非法破解技術
就算改出來 難保下一次更新就失效
而台灣玩家普遍是偏向日係遊戲 但是英語較佳
所以美日版遊戲都會接觸
本來還指望任天堂本家遊戲可以玩美版 其他日係遊戲就完日版
看來還要再觀望一陣子了...
--
╭─╮
▅█▅█▅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◎◎◎◎
│呼│
▌▄████▄▌│你真是荒野上令人目不暇給的牛仔! │
◎◎◎◎◎◎
│!╰
◤□︵□ ζ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◎□︵□ξ◎
│收│
◥ 3◤ ▍
-=
~●~●~●~●~●~● ◣▼ ◢
│槍│ ◢
█▼█◤
▅ ◥█︼█◤
╰─╯
█ █ ███ BY menb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5.243.155
1F:推 ueii:那台版呢??只吃日??美??應該不可能通吃 12/01 08:59
2F:推 marxOO:錢多就買兩台囉.錢少挑一邊站.分區的黑暗兵法~~刺激銷量@@~ 12/01 09:00
3F:→ marxOO:反正市場最大的美、日兩區的大多數消費者不會有這種困擾 12/01 09:04
4F:推 Alexboo:搜尋一下 已經改口很久了 ..... 12/01 09:37
5F:推 ssssStanley:就過去的經驗台版=日版 12/01 09:48
6F:推 realkala:買兩台.....恩...好像還是比ps3便宜 XD 12/01 09:52
7F:推 ILLwill:推樓上 12/01 12:42
8F:推 halken:只有不知道哪來的白目說過一次不分區,之後就都說要分區啊 12/01 12:46
9F:推 DownHeal:推上上上層,哈哈哈! 12/01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