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gaporean (超隨性強運男!!^^)
看板Nintendo
標題問一個不專業的問題
時間Fri Dec 1 11:54:59 2006
請問wii可以接GC的搖桿嗎??
已經買了四個
不知道未來還能不能使用!!
我覺得我是那種不想打電動打太累的~~哈哈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2.30.40
1F:推 yoseii:可以 12/01 11:57
2F:→ eomot:不過wii的遊戲 有些一定要用wii手把阿... 12/01 12:56
3F:推 simpleclean:等等...玩Wii要用wii手把吧.玩GC遊戲才能用GC手把 12/01 13:54
4F:推 faway:有些遊戲用Wii手把不方便玩 當然用GC手把玩囉 12/01 17:47
5F:推 hitsukix:像大亂鬥似乎就要用到GC手把(製作人說把手把留著 用的到) 12/01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