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irose (回到只有圖紙,咖啡的生活)
看板Nintendo
標題Re: [情報] 分區確定
時間Fri Dec 1 14:15:38 2006
※ 引述《menb (B男)》之銘言:
: 最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這次分區很明顯
: 根據巴哈版友測試資料 日版剛彈 赤剛 美版wii不能玩 這我能理解
: 但是日版壞力歐 美版wii也不能玩!
: 任天堂當初不是說本家遊戲不分區嗎?看來跳票了?
: 至於有人說跟gc一樣等改機 我想會有問題的
: 因為這一次世代主機都有共通特點 都有可更新韌體核心
: 可更新韌體就是來對付非法破解技術最好的方法 看psp三不五時就改版
: 雖然改美日通吃 不是吃盜版 但是對任天堂來說 還是算非法破解技術
: 就算改出來 難保下一次更新就失效
: 而台灣玩家普遍是偏向日係遊戲 但是英語較佳
: 所以美日版遊戲都會接觸
: 本來還指望任天堂本家遊戲可以玩美版 其他日係遊戲就完日版
: 看來還要再觀望一陣子了...
天啊,這消息還真是讓人極度失望...
原本對於NDS的不分區有很大的好感,所以雖然目前還是買不到Wii,不過還是很積極的在找
可是現在知道有分區限制,還真是給我重重的打擊哩!!
美日遊戲風格差真的太多了,類似NDS不分區的情況我在美國想找一些日式風格的遊戲
都已經很困難了,現在有分區,那我偏好的日系遊戲不就歐幽了T_T
總不能買了Wii只準備玩薩爾達,就像當初買了美版GC結果只玩了瑪莉歐賽車一樣..orz..
我想玩SD鋼彈阿!!!...><..怨念...
唉,話說舊金山到底有沒有哪裡能買到Wii啊,快沒耐心找貨了~~
原本對PS3的缺貨已經不抱希望,現在對Wii也開始失望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4.5.70.180
1F:推 kissdamn:wii尚未在台上市 但已有玩家對此台主機失望 12/01 15:22
2F:推 nkfcc:在分區的理由未消滅前,憑什麼期待分區會消滅? 12/01 15:38
3F:→ nkfcc:分區的理由是對付物價和發售日的不同(簡單講就是對付水貨啦 12/01 15:38
4F:→ nkfcc:)。現在交通運輸以及網拍這麼發達,分區的理由只會比以往更 12/01 15:40
5F:→ nkfcc:充份。 12/01 15:41
6F:推 fostertaz:分區對主流區域影響不太,但對尷尬的台灣來說差很多... 12/01 16:26
7F:推 OmarLin:回樓上,那為什麼NDS和PS3不分區? 12/01 16:28
8F:→ OmarLin:回錯人了,應該回給2F 12/01 16:28
9F:推 tokyod:分區的主因是怕同一遊戲若發售不同語言版本 若在不同時間 12/01 16:44
10F:→ tokyod:發售 銷量會互吃 這根本是廠商把利益最大化的手段罷了(茶ꄠ 12/01 16:47
11F:推 nkfcc:回歐馬:你去問廠商為什麼大小眼囉。分區的理由就是我說的。 12/04 1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