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k (青山沙織命!!!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心得] 台南試玩Wii小心得~~
時間Fri Dec 1 22:09:44 2006
今天聽聞台南市2001有擺一台Wii展示讓人家試玩
下午就請了假到台南市晃晃
先到益智行探聽一下價錢
貨還沒到,聽說要13500...囧rz
(水貨商突然又漲1000...)
接下來到2001
到那裡就看到一位老兄把公事包放旁邊在玩拳擊
看他蠻沉迷的~~XD
接下來換我試玩
我在那裡玩了網球跟棒球
真是有趣~~
網球揮拍時,Wiimote會發出擊球聲及震動
不過我怎麼都打到界外...囧rz
棒球都揮棒落空...Orz
我揮拍的時候差點打到人...各位玩的時候要注意一下周圍啊~~XD
我走的時候換一個白髮蒼蒼的老伯在玩棒球
看他玩得挺樂的~~XD
主機要12500...囧a
經典手把1750(內含5000點)
看看遊戲片
赤鐵已經賣掉
Wii Sport 1650
曙光公主 1750
流星鎚鋼彈 1650
壞力歐工坊 1650
本來想先買片遊戲回來看說明書過過乾癮...
但遊戲片太貴了,等價格穩定一點在買了...
--
青山沙織命!!!
http://static.flickr.com/34/109618219_596b354d33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12.29
1F:推 hitsukix:經典手把定價1800日圓耶= = 那個點數是初期送的不是嗎... 12/01 22:20
2F:推 toreishi:請問2001在哪啊? 也想去試玩看看 12/01 22:23
3F:推 pikajoke:悲哀 又一日幣當台幣賣...... 12/01 22:24
4F:推 jeff0323:好貴阿 更 12/01 22:24
5F:推 cpjxxx:在長榮女中對面 12/01 22:25
6F:推 Del2000b:你記錯囉 是買點數送經典手把 所以應該是日幣5000 12/01 22:26
7F:推 volcom:高雄哪裡有試玩?明天想去朝聖一下 12/01 22:27
8F:推 sylviehsiang:遊戲很平價阿 一點都不貴 12/01 22:31
9F:推 NintendoFans:我也想去2001玩耍一下XDXD 12/01 22:34
10F:推 pank:日幣4800的JUS賣1050,所以我也在肖想6800的曙光公主賣1500以 12/01 22:39
11F:→ pank:下~~XDDDD 12/01 22:41
12F:推 PoParT: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老人也在玩就覺得滿爽的 12/01 22:48
13F:推 KUSURI:是因為那種跟非電玩迷間 鴻溝消失的感覺吧:P 12/01 23:03
14F:推 WindWhisper:遊戲價錢算是很便宜的了, 我再加拿大看到一片也是 12/02 00:47
15F:→ WindWhisper:59.99加幣, 乘以匯率28~29也是差不多價錢 12/02 00:47
16F:→ ru123:樓上先比台加薪資結構再來說便不便宜啦 12/02 08:18
17F:→ ru123:你乾脆拿歐洲價格來比好了 12/02 08:20
18F:推 iamsjkla:遊戲片從以前到現在大多都這個價位阿 12/02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