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ylviehsiang (Wii will rock U)
看板Nintendo
標題電檢?!
時間Fri Dec 1 22:49:29 2006
巴哈討論版上 有人說博優卡在電檢
也有人發現說 WII上面的電檢符號是中華電信的
美日版都一樣 大家也差不多都是MIC
那就奇怪了
一台機器要重複電檢兩次?
我覺得問題有下列二點:
1.那個符號是世界通用符號 不專指中華電信
理由:你在一個不屬於台灣販售的機器上 印中華電信的MARK 誰知道? 誰看的懂?
2.此電檢符號是指零件本身通過電檢
理由:因為組裝是在中國 所以"完全體"並沒有被檢測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85.215
1F:推 hitsukix:應該是各國標準不同吧 送到哪國都要先檢驗一次 12/01 22:52
2F:推 Azelight:是的 各國的規定都不一樣 台灣剛好很不幸地規定最嚴格 12/01 22:56
3F:推 sylviehsiang:那還蠻無聊的 零件都通過了 成品卻還要再檢查一次 12/01 23:01
4F:推 Skeror:一點也不無聊...很重要 12/01 23:17
5F:推 hitsukix:買不到也不用遷怒到中華電信頭上吧= = 跟他無關 12/01 23:31
7F:→ Jashi:在 NDSL 公司貨身上都會有這個圖案.. 不是中華電信唷.. 12/01 23:45
8F:推 Alexboo:哎 每天追這些不確定的水果 不如耐心的等待上市日期公佈 12/02 01:23
9F:推 ueii:中華電信的mark現在不是那個囉 那是交通部電信局的mark 12/02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