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adanad (教練!我喜歡林芷瑩!)
看板Nintendo
標題[閒聊] 據說台中GC薩爾達到貨@@
時間Sat Dec 2 00:39:05 2006
剛看巴哈有人提到的
價格2500..店名好像是我家電視?
靠..不是說12/2統一寄送@@
連這種都可以偷跑..那一開始搞什麼網路訂購
假如台北現在有2500..如果我沒訂也早就衝了orz
--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128.140
1F:推 ayumori:今天去光華一堆wii遊戲都到貨了 超閃的@@ 12/02 00:46
2F:推 Del2000b:我家在中二中那邊喔 想當初我的康家鼓就是在那邊買的... 12/02 00:50
3F:推 NintendoFans:覺得這次搞啥網購真的很不方便 ( ′-`)y-~ 12/02 00:54
4F:推 moliujian:我也有訂了,假如台北今天就有,我也會衝,太想玩了~ 12/02 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