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tendo 板


LINE

http://tw.f4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22851300 12/19拿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 我是先殺一台了啦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9.210
1F:推 hitsukix:這位也算是佛心來的了.. 12/02 11:01
2F:→ BryantChan:他自己也想玩想瘋了 12/02 11:10
3F:推 anderson7552:真是普渡眾生阿 12/02 11:10
4F:推 pker2pker:但是要先匯款......還是等等好了 12/02 11:11
5F:推 BryantChan:匯款??是指我剛剛做的那個動作嗎? 12/02 11:13
6F:推 NintendoFans:看到樓上推文, 不禁嘴角上揚 12/02 11:14
7F:推 danadanad:樓上別嚇原PO@@ 不過還是再確認比較好 12/02 11:26
8F:推 richiekotzen:我殺了另一台....... 12/02 11:29
9F:推 BryantChan:我來先當烈士 我也覺得太衝動了 12/02 11:29
10F:→ BryantChan:哦~另一位英雄也出現了 12/02 11:30
11F:推 CanadaImport:這位也算是佛心來的了.. 12/02 11:38
12F:推 cv:真是心動 不過我沒那個膽 ORZ 12/02 11:42
13F:推 jack9152:想問一下日本機可以玩台灣的片子嗎?不是有分區 @@? 12/02 11:43
14F:推 NintendoFans:我沒有嚇他阿XD 我只是覺得大家都想瘋了 ^^ 12/02 11:46
15F:推 BryantChan:坦白講我被版主弄到很怕耶 哈哈 自己真的瘋了 12/02 11:50
16F:→ BryantChan:第一時間匯款是怎樣-_- 12/02 11:51
17F:推 codybank:我有跟他買過帽子好賣家啦~前提是帳號不要被盜..有嚇到嗎 12/02 11:55
18F:推 BryantChan:大家都很壞~"~我是看他的評價才比較敢啦 12/02 11:57
19F:推 ct0712:說實在的...好想衝...可是...又好怕...嗚嗚...= = 12/02 11:59
20F:推 ct0712:不過也不是100%拿的到貨...要是到時候沒貨會超失落... 12/02 12:02
21F:推 BryantChan:我看到樓上的在提問了 到時候大家一起被騙 12/02 12:04
22F:→ BryantChan:我大概會被砍 12/02 12:04
23F:推 anderson7552:他有說如果要面交可等到19號 12/02 12:27
24F:推 NintendoFans:有面交的話就面交吧XD 穩多了, 希望原 PO能順利入手 12/02 12:36
25F:推 jayliu1230:要看清楚喔 ,就算面交也要先把錢繳清 12/02 13:18
26F:推 Yiyeshu:我也好想衝 但已先在別家預定公司貨了..... >.< 12/02 13:19
27F:推 BryantChan:謝謝大家的支持 呵呵 希望有好消息來跟大家閃光XD 12/02 14:16
28F:推 yoseii:他要也確定不會缺貨才行呀… 12/02 14:19
29F:推 naruto2003:評價看起來是沒甚麼問題~問題是...日本還在缺貨阿~~ 12/02 14:32
30F:推 im2a27:我認為那位代買的是有心沒錯… 12/02 14:57
31F:→ im2a27:但買不買的到wii又是另一個問題了 12/02 14:57
32F:推 BryantChan:我也這樣想 12/02 15:00
33F:推 s7154:我也要衝了 12/02 15:14
34F:→ s7154:而且他說沒買到會退錢… 12/02 15:14
35F:推 ct0712:衝了...呵呵... 12/02 15:19
36F:推 brouce3:嗯嗯 看他的價錢比美版便宜1千多 似乎是差不多的價錢 12/02 15:33
37F:推 BryantChan:衝的都是版友 被騙可以一起約申訴 12/02 16:38
38F:推 WatanabeKen:應該不會被騙...現在網拍不太可能騙人 因為認證機制太 12/02 17:52
39F:→ WatanabeKen:多,騙人一下就抓到了吧 12/02 17:53
40F:推 yoseii:我比較擔心的是他到日本去後發現缺貨…根本買不到 12/02 20:22
41F:推 ct0712:本來想說回家在下標...結果來不及了...= = 12/02 21:43
42F:推 BryantChan:我就覺得奇怪樓上沒標-_- 12/02 22:06
43F:推 DJony:這篇拿到的請上來做報告好嗎? 這也許又是個管道 12/04 19:1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