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nadanad (教練!我喜歡林芷瑩!)
看板Nintendo
標題[情報] [NGC] 薩爾達傳說 曙光公主 影片
時間Sat Dec 2 11:25:29 2006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qTX9zmEHws
別看錯..是GC版
我恨任天堂ˊˋ
搞什麼網購..要是平常偷跑我昨天也就拿到了
--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84.128.140
1F:推 NintendoFans:左撇子的林克阿!!!! 12/02 11:33
2F:推 ueii:唉....為什麼wii版要改成右撇子.... 12/02 11:39
3F:推 mri76321:因為玩家大部分都是右撇子..(死 12/02 11:49
4F:推 limitex:希望有得選擇 12/02 12:33
5F:→ ueii:對左撇子來說很痛苦也很可惜.. 好不容易有左手男主角 12/02 13:08
6F:推 st90513:我快受不了了...一定要玩到曙光公主.. 12/02 14:38
7F:推 dbjdx:美版還有10天 12/02 14:44
8F:推 raydo:美版還有十天?? 樓上的在等美版阿 12/02 14:46
9F:推 WatanabeKen:看起來真的比Wii版好玩.... 12/02 14:54
10F:推 hitsukix:一樣的東西不是嗎? 12/02 14:58
11F:推 raydo:wii版動作好像有簡化過...為了方便玩家操縱.....?? 12/02 15:00
12F:→ s7154:MIRROR在OPENGL應該是下幾個參數就好了 為什麼不給玩家自訂 12/02 15:16
13F:推 rei196:給玩家自訂就沒人買GC版了 12/02 16:13
14F:推 alex1tsuo:操控性與習慣度才是決定因素吧 12/02 17:23
15F:推 pooldodo:其實我會願意為了配合林克用左手 XD 12/02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