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horn (超愛黑傑克的音質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問題] 有人知道美國幾時會有第三次發貨WII
時間Sat Dec 2 18:09:22 2006
昨天跑囉GAME STOP 問有沒有WII 缺貨
總共發兩次 一次在11.19 一次在感恩節星期五
在去 店員沒給消息
跑去BEST BUY 一次11.19 一次感恩節後星期日
店員跟我說星期日會有
看樣子如果可以買的到 不知道要不要買兩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170.13.92
1F:推 hitsukix:有人知道台灣幾時會有第一次發貨WII 12/02 18:50
2F:推 hero568:台灣機要等日本貨源穩定才會有嗎? 12/02 18:52
3F:推 WindWhisper:我只知道我加拿大這邊要等到星期一或二才有第三次發貨 12/02 18:56
4F:→ WindWhisper:又要冒著超低溫去搶了 Orz 12/02 18:57
5F:→ WindWhisper:更慘的是居然只進8台... EB games喔... 12/02 18:58
6F:→ WindWhisper:其他像是Walmart, Future Shop, 都只跟你說 12/02 18:59
7F:→ WindWhisper:可能今天晚上, 可能一個星期, 沒人知道 囧TZ.... 12/02 19:00
8F:推 jayliu1230:你還有機會搶 就很幸福了 住台灣 連搶都沒得搶 12/02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