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venliu (心靈西瓜汁)
看板Nintendo
標題[閒聊] 剛剛厚著臉皮跑去試玩....
時間Sat Dec 2 20:50:47 2006
聽說台南長榮路上2001可以試玩,想到公司貨不知道哪時才要發,
傍晚忍不住就跑去看看情況。
第一次進去,看到有人在玩 wii sports 的棒球,喔喔~感覺不錯,
不過不好意思上去說我要試玩,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老闆,看了一下
子就出去找準閃光了(大失策....)。
找到準閃光之後,又回到店裡,這次換了另一個大叔在玩(其實自己
的年紀也快要被叫大叔了),這次玩的是 golf,看起來擊球力道不
是很好抓的樣子...
過了一下,準閃光看我很有興趣的樣子,說:你要不要去問問看價錢?
(對呴,我怎沒想到...),就去問現在的價錢,親切的老闆娘說:主機
不含遊戲=12500,はじめてのWii附Wii remote=1700(沒貨....),
Wii remote、Nunchuk沒貨沒報價,老闆娘說要的話可以先附訂金,下
週就有貨了。
天啊.....沒主機也就算了,我想買支搖桿回家,每天晚上一邊抱著睡覺
一邊等公司貨我也甘願阿,結果是沒貨.... 0rz
重點來了,老闆娘說要不要試玩看看?喔喔喔~~等這句等好久
(問價錢其是幌子阿...)
大叔將wii remote交給我,套上腕繩的那一剎那真的興奮得想要大叫,
冷靜一下,開始打棒球。第一棒還抓不到節奏,很快的就被三振了,
第二棒開始可以打出擦棒球,兩好求之後終於揮出在Wii上面值得紀念
的第一支二壘安打,第三棒被接殺...
換邊之後,開始投球,剛開始動作不敢很大(閉俗),投的都是9Xkm/h的直球,
電腦也很客氣的被我三振,接下來開始打一些界外或擦棒球,這一局很快的
也結束了。
第二局開始打的比較順,接連的有安打出現,得了兩分,換邊之後開始按A鈕
跟扳機鈕來投出變化球(原諒我不懂球路,只知道球路會左或右彎....),但是
這局開始電腦開始能打出安打了,不過最後還是靠著漂亮的守備守住了這一局。
第三局開始揮大棒,終於打出了一支陽春全壘打,把比數推向3:0,不過其他
兩棒都被接殺,換邊之後簡直是惡夢的開始,電腦開始發威,每球幾乎都能碰
到棒子,連續的幾支安打將比數變成了3:2,壓力越來越大,投的也越來越用
力,畫面上顯示的球速一度衝上139km/h(對職棒來說應該沒什麼吧)。最後一
個棒次,2、3壘有人,兩好球,情況不是很樂觀,但是在這一局中我發現投變
化球電腦都打得出去,投快速直球反而呆呆的看球進本壘板,最後一球...拼了!
是男子漢就用直球來決勝負吧,深深的吸了一口氣,將手高舉過頭頂,奮力投出...
Strike!!!
贏了~~!
滿身大汗的我將Wii Remote交還給大叔,說了謝謝之後,滿足的帶著準閃光去
吃晚飯。
後來準閃光說:.....這麼貴的東西,買之前要跟我報備,
敢偷買的話以後就別來見我了
大失策........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75.30
1F:推 bohemian4:一篇文閃兩次.... ●-● 12/02 20:51
2F:推 Ericon:讓他玩玩就ok了 以後是要把手把拿來要先請他批准 12/02 20:53
3F:推 NintendoFans:棒狀控制器....(誤 12/02 20:55
4F:推 danadanad:什麼是準閃光@@ 閃光就是閃光阿 12/02 21:14
5F:推 liuic99:我論該名板友以後會被吃死的機率很大 12/02 21:14
6F:推 bohemian4:論該名板友以後會被手把取代的機率 12/02 21:15
7F:→ pikajoke:這篇重點是哪個 準太陽拳 vs 試玩Wii 都基?? 12/02 21:23
8F:推 hitsukix:你拿PS3給準閃光看看 就會覺得Wii不貴了 12/02 21:36
9F:推 alains:原po可能以後會被吃死 +1,自己的錢想買啥還要過問閃光? 12/02 21:37
10F:推 sylviehsiang:大家人真好 都不開噓 12/02 21:45
11F:推 alains:為什麼要噓? 12/02 21:47
12F:推 kuy:這裡是 和諧,溫馨,任天堂板 怎麼會噓人呢 12/02 21:49
13F:推 alains:如果放閃光就要噓的話,那麼阿宅醒醒吧這句還蠻適合噓文的人 12/02 21:53
14F:推 jaclin: 我論該名板友以後會被手把取代的機率+1 12/02 21:54
15F:推 henrygo:閃來閃去的 看的很煩 12/02 22:01
16F:推 clfish:下午打電話去之前訂Wii的店.說可以拿了 >_< 12/02 22:05
17F:→ clfish:主機9700.加上薩爾達1950 12/02 22:05
18F:→ clfish:剛才做完更新了..5497-5077-8721-5471 12/02 22:06
19F:→ clfish:10月中就去訂了.原來還跟我說要12月中才給我 12/02 22:07
20F:推 yoseii:挖…在哪訂的呀? 12/02 22:08
21F:→ clfish:今天下午不死心.再問一次.就說可以拿了..囧 12/02 22:08
22F:→ clfish:我在高雄橋咪訂的.他專跑水貨.有訂才有貨 12/02 22:08
23F:→ clfish:想買現貨的應該就不用去了.我也有問還有什麼軟體或週邊 12/02 22:09
24F:→ clfish:本來說好像還有5000點手把組.但是確認後是都寄出去了 12/02 22:10
25F:推 alains:難怪才9700 比起水貨算很便宜囉! 12/02 22:15
26F:推 HeavyBlue:這有什麼好噓...噓這篇的有病吧 12/02 22:17
27F:推 toreishi:我今天也有去!我有一球投出了154 !囧,不知道怎麼投的 12/02 22:17
28F:推 sedc:準閃光應該不會管你怎麼花錢 所以應該是閃光,別騙人了!!!! 12/02 22:22
29F:推 Alberto:準閃光應該不會管你怎麼花錢 所以應該是炮友,別騙人了!!! 12/02 23:19
30F:推 dotZu:很準確地閃到了大家,所以是準閃光 XD 12/03 00:28
31F:推 jazzmumu:重點是 你都沒讓準閃光玩 她當然不爽啦 12/03 07:28
32F:推 nella:賀啊!最後一句果然是準閃光才會說的話,恭喜原PO 12/03 09:06
33F:推 NintendoFans:樓上好像很有經驗XD 12/03 09:23
34F:推 nella:人家很純情的餒~ (扭) 12/03 09:32
35F:→ rivenliu:nella說到點子上了,我指間的縫很大,需要一隻敗家減速器 12/03 10:31
36F:推 albert7387:準閃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2/03 21:57
37F:推 roceji:樓上的...簡單的說就是還沒把到啦.... 12/04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