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ackCrazy (B.C.)
看板Nintendo
標題[閒聊] Wii的無線可能?
時間Sat Dec 2 20:05:19 2006
Wii的創意讓電玩型態透露出新的曙光~~~~
不但將玩家年齡層擴大由老人到兒童~~~
遊戲地點也可能從私領域擴展到公領域~~~
說不定以後保齡球館擺幾台Wii,球道對面擺個42吋液晶,拿著遙控器就可以玩保齡球~~~
說不定以後網咖擺幾台Wii,再來個24吋LCD、進幾款熱門遊戲,就可以營業了~~~
說不定以後PUB固定有個位置專放Wii讓大家玩~~~ 練舞、尬舞~~~
說不定以後會冒出一堆主題餐館,吃飯之餘還可以休閒運動一番~~~
說不定棒球打擊場也擺個幾台Wii讓旁邊的人可以練練球 @@
說不定模擬遊戲可以拿來訓練機員、駕駛~~ 拿來做復健、鍛鍊體力~~~
說不定成人遊戲也會卯足勁開發這一塊~~~
我覺得Wii的應用實在太廣了~~~
等Wii站穩以後~~~ 實在不敢想信任天堂接下來會有什麼更驚人的大作呢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90.39
1F:推 sylviehsiang:你有點太HIGH了... 12/02 20:15
2F:推 hitsukix:乖乖的...不要激動... 12/02 20:20
3F:推 ROCTOMGOD:nuts~ 12/02 20:34
4F:推 Alexboo:宅宅...醒醒 12/02 20:44
5F:推 jpteru:(拍拍 ) 該醒了.. 12/02 21:24
6F:推 dynamo:你還是多努力成人市場吧 12/02 21:25
7F:推 starshine:XD 你有點太HIGH了... 12/03 14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