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ksimon (Nintendo才是王道阿!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問題] Wii的重量大約多重?
時間Sat Dec 2 22:01:46 2006
恩..因為我靠管道從日本標Wii回來了
不過麻煩的事情是要用EMS寄回來
所以想問一下Wii大概多重
讓我先算一下EMS運費要花多少這樣
先謝謝回答的大大:)
--
噴掉48500日幣 Orz
--
早知道不要買PS3了...剛好差¥1000可以買Wii...
好便宜啊... ωωωω 真幸運...
Wii主機只要¥25000喔!
(〒△〒) (⊙□⊙) ξ(′▽`)ξ
('▽` ) 這台剛好是今天的最後一台
~( )~ ~( )~ ( )\(′▽`)
▉▏=(↑) 下次進貨是12/10,要買請早~
││ ││ ││ (▁ ▁)
▇ヾ
││
2006/12/02 Wii發售實況 記者ricksimon於日本採訪報導(喂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85.161
1F:推 Alexboo:@.@... 這不就是水貨價了嗎......... 12/02 22:05
2F:推 NintendoFans:simon 跟我講那價錢有兩個遊戲 12/02 22:08
3F:推 ricksimon:48500 有Wii Sport,初次接觸Wii,加上一隻Nunchuk 12/02 22:11
4F:→ ricksimon:算還好 之前我問到15000只有一片遊戲 囧 12/02 22:13
5F:推 Azelight:請保重 運費一公克應該會超過一塊錢新台幣 12/02 22:20
6F:→ Azelight:上面說錯了 是日幣才對 想的跟打的不一樣 XDD 12/02 22:22
7F:推 qazplo:EMS 1公斤不會超過400 12/02 22:23
8F:推 jpteru:1.0kgまで 1,800円 1.25kgまで 2,100円 1.5kgまで 2,400 12/02 22:28
9F:→ jpteru:1.75kgまで 2,700円 2.0kgまで 3,000円 2.5kgまで 3,500 12/02 22:29
10F:推 SCSonic:跟簽名黨不符XD 12/02 22:38
11F:推 ricksimon:拍賣價格不等於實際售價 XD 12/02 22:38
12F:推 pker2pker:我記得好像是1公斤350...不過這些大概回來的費用總共 12/02 22:40
13F:→ pker2pker:連運費15000以內可以搞定....之前計有標過比這些再大一 12/02 22:42
14F:→ pker2pker:點的商品而且比Wii重一點 12/02 22:44
15F:推 BryantChan:哇一萬五 可以再買一台耶~ 12/02 22:47
16F:推 ricksimon:當初Wii預算是20K..還好有存到... 12/02 22:49
17F:推 pker2pker:B兄這一萬五可是包含Wii Sport,初次接觸Wii,加搖控器1隻 12/02 22:51
18F:→ pker2pker:跟到台灣的運費.....不過海關那部份會不會抽不知 12/02 22:52
19F:推 BryantChan:那還滿不錯的~希望大家都玩的開心:) 12/03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