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k (青山沙織命!!!)
看板Nintendo
標題[閒聊] [Wii] 這傢伙紅了~~
時間Sat Dec 2 22:24:14 2006
http://blog.livedoor.jp/pyocotan/archives/50321907.html
如果Boyo有辦首賣會的話
有沒有勇者要打扮成這樣去排隊? XD
--
青山沙織命!!!
http://static.flickr.com/34/109618219_596b354d33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06.65
1F:推 adaimau: 嗯 有首賣會再說 12/02 22:36
2F:推 hitsukix:嗯 有首賣會再說 12/02 22:37
3F:→ hitsukix:這招美國玩過 更屌的是 穿這樣還跑去排PS3的隊伍叫囂XD 12/02 22:38
4F:推 srx123: 嗯 有首賣會再說 12/02 22:44
5F:推 rei196:美國的比較屌,對著PS3粉斯比中指XDDD 12/02 22:44
6F:→ ricksimon:應該穿這樣去博優問 "啥時發售" XD 12/02 22:50
7F:推 Del2000b:推樓上 XD 12/02 22:56
8F:推 hitsukix:樓樓上讚 XD 要去前要記得叫新聞來採訪 看博優怎麼下台XD 12/02 23:03
9F:推 NintendoFans:有板友要照樓上那樣衝的嗎XDXDXD 12/02 23:26
10F:推 ZERO305:要這樣去BOYO問啥時發售嗎...我有點心動了... 12/03 11:07
11F:推 zeus1234:好辛苦喔,這件衣服的缺點是不能蹲下坐下阿@@ 12/03 1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