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ntendo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BBSmovie 看板] 作者: dramadream (蠱) 看板: BBSmovie 標題: [動畫+問題] Wii可不可以用來看照片? 時間: Sat Dec 2 23:02:30 2006 -- -- 這得從我, -- 這得從我, 那愛現 -- 這得從我, 那愛 -- 這得從我, 那 -- 這得從我, 那好客 -- 這得從我, 那好客的老爸所說的話開始。 -- 用電腦燒的照片 可不可以在電視上看? 不行吧... \●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-- 有一天... -- 爸~~ 看電視中 ﹀>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-- 我跟你說喔 衝啥?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-- 任天堂的新主機啊~ 就是那個Wii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-- 可以用來看照片耶! 阿捏喔... ●/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-- 所以啊~ ... 你贊助兩千好不好?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-- 原本的計畫: 出資5000 大姐 贊助2000 二姐 贊助2000 爸爸 贊助2000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-- 結果...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-- 什麼? 我出錢就好啦... 這樣我就可以把我去韓國的照片撥出來啦~(高興) \●/ \\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-- 謝謝爸爸~~~ 架歡喜喔 //◥>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-- 所以 我的問題來了! <■>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-- 來喔來喔... ██ ██ Wii 記憶卡 Wii可不可以 我記得有個WiiPhoto... 讀記憶卡的照片呢? <■>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-- 來喔來喔... 來喔來喔... 來喔來喔... 來喔來喔... ██ 來喔來喔... ██ ▓︴ 來喔來喔... Wii 記憶卡 來喔來喔... 來喔來喔... 來喔來喔... 如果不行我就囧了 拜託一定要可以啊! <■>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-- 謝謝大家! /■\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-- -- 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, whatever remains,however,must be the truth. ~夏洛克˙福爾摩斯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87.133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87.133
1F:推 sylviehsiang:當然可以 只要你儲存在SD卡上 12/02 23:04
2F:推 catcake:只要是SD卡就可以 12/02 23:04
3F:推 ttnketrdue:殘念...我的相機還停留在CF卡...orz 12/02 23:05
4F:推 ruemann:買張SD卡做,然後轉存過去看……反正sd卡不貴 12/02 23:10
5F:推 catcake:記得有轉換的裝置 12/02 23:16
6F:推 NintendoFans:現在問問題的方式都這麼有創意嗎... 12/02 23:17
7F:推 alex1tsuo:會不會太庫了 12/02 23:23
8F:推 kimkuo:這樣好哇 在發問的地方下了很多功夫 解釋自己的問題的原由 12/02 23:24
9F:推 pank:看過一行文、什麼裸身跪求的...原po問問題的方式真有誠意~~XD 12/02 23:26
10F:推 danadanad:可能還有一個方法 寄信給你的Wii主機 或是再等一陣子 12/02 23:47
11F:→ danadanad:等到OPERA瀏覽器可以下載 你再開你的網頁相簿 就可以看 12/02 23:48
12F:推 im2a27:動畫很有創意~ 12/02 23:49
13F:推 ueii:我家現在的卡拉ok機+dvd player就可以看照啦@@燒成光碟 12/02 23:50
14F:→ rei196:現在版友都超厲害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3 00:01
15F:推 ILLwill:推謝謝爸爸那一格XD 12/03 00:35
16F:推 sanzo0804:可以,裝sd卡就可以撥 而且有類似大頭貼的功能 很有趣 12/03 00:44
17F:推 ForSinSoKing:推:p 12/03 01:18
18F:推 Jashi:推原po :) 12/03 03:30
19F:→ Jashi:你可以買一張512M的SD卡,跟一個讀卡機,幫你爸把照片轉到SD看 12/03 03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