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amadream (蠱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動畫+問題] Wii可不可以用來看照片?
時間Sat Dec 2 23:03:05 2006
※ [本文轉錄自 BBSmovie 看板]
作者: dramadream (蠱) 看板: BBSmovie
標題: [動畫+問題] Wii可不可以用來看照片?
時間: Sat Dec 2 23:02:30 2006
--
--
這得從我,
--
這得從我,
那愛現
--
這得從我,
那愛
--
這得從我,
那
--
這得從我,
那好客
--
這得從我,
那好客的老爸所說的話開始。
--
用電腦燒的照片
可不可以在電視上看?
不行吧...
● \●
■ 爸
∥ ∥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有一天...
--
爸~~ 看電視中
↓
● ●
■ 爸
﹀> ◥
>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我跟你說喔 衝啥?
● ●
■ 爸
∥ ◥
>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任天堂的新主機啊~
就是那個Wii
● ●
■ 爸
∥ ◥
>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可以用來看照片耶! 阿捏喔...
●/ ●
■ 爸
∥ ◥
>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所以啊~ ...
你贊助兩千好不好?
● ●
■ 爸
∥ ◥
>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原本的計畫:
我 出資5000元
大姐 贊助2000元
二姐 贊助2000元
爸爸 贊助2000元
● ●
■ 爸
∥ ◥
>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結果...
● ●
■ 爸
∥ ◥
>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什麼? 我出錢就好啦...
這樣我就可以把我去韓國的照片撥出來啦~(高興)
\●/ ●
■ 爸
\\ ◥
>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謝謝爸爸~~~
架歡喜喔
●●
■爸
//◥>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所以
我的問題來了!
●
<■>
∥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來喔來喔...
██▏
██▏ ▓
Wii 記憶卡
Wii可不可以
我記得有個WiiPhoto...
讀記憶卡的照片呢?
●
<■>
∥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來喔來喔...
來喔來喔...
來喔來喔...
來喔來喔... ██▏
來喔來喔... ██▏ ▓︴ 來喔來喔...
Wii 記憶卡
來喔來喔...
來喔來喔... 來喔來喔...
如果不行我就囧了
拜託一定要可以啊!
●
<■>
∥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謝謝大家!
●
/■\
∥
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--
--
When you have eliminated the impossible,
whatever remains,however,must be the truth.
~夏洛克˙福爾摩斯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87.13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87.133
1F:推 sylviehsiang:當然可以 只要你儲存在SD卡上 12/02 23:04
2F:推 catcake:只要是SD卡就可以 12/02 23:04
3F:推 ttnketrdue:殘念...我的相機還停留在CF卡...orz 12/02 23:05
4F:推 ruemann:買張SD卡做,然後轉存過去看……反正sd卡不貴 12/02 23:10
5F:推 catcake:記得有轉換的裝置 12/02 23:16
6F:推 NintendoFans:現在問問題的方式都這麼有創意嗎... 12/02 23:17
7F:推 alex1tsuo:會不會太庫了 12/02 23:23
8F:推 kimkuo:這樣好哇 在發問的地方下了很多功夫 解釋自己的問題的原由 12/02 23:24
9F:推 pank:看過一行文、什麼裸身跪求的...原po問問題的方式真有誠意~~XD 12/02 23:26
10F:推 danadanad:可能還有一個方法 寄信給你的Wii主機 或是再等一陣子 12/02 23:47
11F:→ danadanad:等到OPERA瀏覽器可以下載 你再開你的網頁相簿 就可以看 12/02 23:48
12F:推 im2a27:動畫很有創意~ 12/02 23:49
13F:推 ueii:我家現在的卡拉ok機+dvd player就可以看照啦@@燒成光碟 12/02 23:50
14F:→ rei196:現在版友都超厲害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2/03 00:01
15F:推 ILLwill:推謝謝爸爸那一格XD 12/03 00:35
16F:推 sanzo0804:可以,裝sd卡就可以撥 而且有類似大頭貼的功能 很有趣 12/03 00:44
17F:推 ForSinSoKing:推:p 12/03 01:18
18F:推 Jashi:推原po :) 12/03 03:30
19F:→ Jashi:你可以買一張512M的SD卡,跟一個讀卡機,幫你爸把照片轉到SD看 12/03 0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