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edyu (盜帳號的人渾帳!)
看板Nintendo
標題[閒聊] 我囧了
時間Sat Dec 2 23:13:09 2006
這個禮拜回桃園...
跟老哥看到Wii的介紹...
還以為老哥什麼都不懂還活在超任的時代....
想不到他居然跟我說...
他已經玩過了...心得是"有趣"
連PS3也玩過了..心得是"畫面好"
原來他們公司在研究他們的電源器...
所以都有弄主機回來..
真是令我打擊甚打..
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147.192
1F:推 covari:原來還有這招,那我們實驗室也要來研究Wii的晶片... 12/02 23:44
2F:推 TellthEtRee:我同學在統寶當工程師也有測試過NDSL 12/03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