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seii (yoseii)
看板Nintendo
標題[影音]call of duty 3 各平台畫面比較
時間Sun Dec 3 01:04:33 2006
http://www.levelup.cn/article/html/news/rj/2006-12/295948.htm
用這個來催眠自己其實畫面不會差太多
只是有點模糊而已 XD
--
別把這遊戲看的太仔細 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96.218
1F:推 NintendoFans:360最棒!! 12/03 01:26
2F:推 catcake:突然很佩服Infinity Ward 工作室 12/03 01:39
3F:推 chihyi1980:其實我覺得fps玩到熱血的時候..沒什麼注意在看貼圖..XD 12/03 01:49
4F:推 finallink:分不太出來PS3 和360差在哪 PS3好像比較亮@@"? 12/03 02:38
5F:→ finallink:Wii 就明顯差很多了 XD (以上只畫面 12/03 02:38
6F:推 crazyjack28:推三樓...昨天剛買到, 這款超好玩..那有時間看畫面XD 12/03 02:58
7F:推 catcake:聽到樓上說超好玩就放心了,因為我也打算買這款遊戲 12/03 03:05
8F:推 chapters:超專業的比較... 12/03 04:56
9F:推 ck1109:cod3不是IW工作室作的,是之前作過蜘蛛人系列,還有 12/03 08:14
10F:→ ck1109:Call of Duty: Big Red One的 Treyarch公司作的 12/03 08:16
11F:→ ck1109:所以這次cod3沒有出電腦版就有IW自己在做cod4的說法出現 12/03 08:17
12F:→ ck1109:我自己玩過cod3 360版的感想是「好膩」從1玩到3都沒差太多 12/03 08:20
13F:→ ck1109:搞不好wii版樂趣會多很多 XD 好的畫面真的一下子就麻痺了 12/03 08:21
14F:推 eookg:Wii版畫面跟PS2版差不多 PS2版還常常delay 我還是照樣全破XD 12/03 08:27
15F:→ catcake:因為我看網路上的資料寫製作廠商是IW,那可能有錯的地方 12/03 08:37
16F:→ crazyjack28:Wii版開車超刺激...巴不得每關都要開車....囧rz 12/03 10:25
17F:推 JoKouBe:PS3不過爾爾 12/03 10:46
18F:推 codybank:PS3畫面怎麼比較亮阿? 12/03 11:08
19F:推 dylantu:PS3感覺連一年前的電腦平台FPS遊戲都比不上...真的... 12/03 11:26
20F:→ dylantu:360的就真的很棒 Wii在奪槍那一段的敵人臉好衰 12/03 11:33
21F:推 hellobinbin:可是wii版不能連線耶orz..不然我本來想入手的> < 12/03 12:40
22F:推 sonk:Wii的感覺好像bio4的質感.. 12/03 18:35
23F:推 yachiyao:一進網頁只有一直盯著旁邊美圖專區的廣告... 12/04 0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