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nhorn (超愛黑傑克的音質)
看板Nintendo
標題Re: [問題] 有人知道美國幾時會有第三次發貨WII
時間Sun Dec 3 01:29:56 2006
※ 引述《Ericon (So say we all.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minhorn (超愛黑傑克的音質)》之銘言:
: : 昨天跑囉GAME STOP 問有沒有WII 缺貨
: : 總共發兩次 一次在11.19 一次在感恩節星期五
: : 在去 店員沒給消息
: : 跑去BEST BUY 一次11.19 一次感恩節後星期日
: : 店員跟我說星期日會有
: : 看樣子如果可以買的到 不知道要不要買兩台
: 伊利諾州小城..
: Best Buy說12/17 (超晚?!)
: Target說 不知道
: Circuit City說這週日 還特別說"我們十點開門" ?! f囧
: 我已經說服我的美國線民 能買幾台就買幾台...
: 就算帶不動在eBay賣美國人都可以賺個快半台回來...@@
剛去WAL MART 寫12/6號八點到貨 台灣要賣 肯定也是會缺貨一到兩個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170.13.92
1F:推 Alexboo:台灣要賣 我到覺得不可能缺貨 12/03 01:38
2F:推 lordcolus:我問到的是12/8 Wal-Mart會進貨 12/03 02:19
3F:→ axyl:我這邊的WAL MART也是說12/6會到貨 12/03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