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kkdd ( )
看板Nintendo
標題Re: [問題] 有人知道美國幾時會有第三次發貨WII
時間Sun Dec 3 07:03:48 2006
※ 引述《minhorn (超愛黑傑克的音質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Ericon (So say we all.)》之銘言:
: : 伊利諾州小城..
: : Best Buy說12/17 (超晚?!)
: : Target說 不知道
: : Circuit City說這週日 還特別說"我們十點開門" ?! f囧
: : 我已經說服我的美國線民 能買幾台就買幾台...
: : 就算帶不動在eBay賣美國人都可以賺個快半台回來...@@
: 剛去WAL MART 寫12/6號八點到貨 台灣要賣 肯定也是會缺貨一到兩個月
Wal-Mart好像在囤貨,我問的結果是店員說他們現在就有庫存,但是不能賣。
也是要等到12/6 0800才開賣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6.210.75.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