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n (小恩)
看板Nintendo
標題Re: [問題] 有人知道美國幾時會有第三次發貨WII
時間Sun Dec 3 08:50:44 2006
※ 引述《minhorn (超愛黑傑克的音質)》之銘言:
: 早上七點先去TARGET等八點開門買一台 在衝去BEST BUY十點開門買一台
: 帶兩台回去好囉 一台賣掉一台給家人玩 如果順利的話
: 應該還是要排隊 因為到貨量 約40-50台 希望能買到
不知道你住的地方的人口有多少, 我們這兒標準的大學城 (五萬人)
上週我在 BB 七點半到排第14, 八點半排完 27 台的量..
排第一的是早上五點出來排, BB 開門前一小時發 Ticket (我們這兒就是九點)
所以, 你跑兩個地方很容易兩個都落空, 找個朋友一起排比較實在.. :p
另外, 目前美國鄉民的消息明天(星期天)有三家店會開賣..
Best Buy, Circuit City, & Toys "R" us.
有興趣去排的人多穿點衣服吧! 這個週末每個地方都很冷..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1.34.161.38
1F:推 littlekai:衝ny BB一名 12/03 09:42
2F:推 crazyjack28:推 排隊教學! 12/03 10:24
3F:推 sixis:一樓你是要去五大到那間還是二十幾街那間 有點想衝!! 12/03 15:50
4F:推 eirose:有人有SF這邊的消息嗎?一直都不知道哪邊有貨哩.. 12/03 16:01